卡萨帝的3次技术迭代引全球洗护行业革新升级

2017-06-02 12:5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5月以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迎来“出彩中国人”平衡大师钟荣芳的平衡挑战,更亮相法国最大电子产品购买平台Digital举行的“Digital 30周年”特别活动。“15根棕榈枝+1根羽毛”在高速运转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静止而立,真正让安静平稳的洗衣机走进用户生活;而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参加Digital盛典,则反映了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在全球的引领性。在这背后,正是卡萨帝基于用户的原创科技和社群生态的理念支撑,引领洗护行业的颠覆革新和全球家庭的品质生活升级。

  随着法国用户对产品创新和痛点解决更高期望的提出,Digital不仅对80家卖场进行创新转型,更加大与卡萨帝的合作力度,确保优质品牌、优质产品、优质服务送达高端用户手中。作为法国最大的电子产品购买平台,Digital分销网络尤为庞大,140个合作商及平台、1个旗舰网站、每个城市73家卖场的覆盖率,卡萨帝双子云裳与Digital的深入合作,将彻底革新法国用户的传统“一机一筒”洗护方式,并带来安静平稳的洗护新体验。

  洗护行业发展百年以来,洗衣机振动大、噪音大成为困扰用户、阻碍行业进步的难题。研究表明,洗衣机噪音主要来源于机身的高速运转,衣物偏离重心产生巨大离心力,并作用于机身内部部件,使它们在高压力下互相摩擦,从而产生振动和噪音。从第一台洗衣机问世以来,行业对平衡静音的探索从未止步。而卡萨帝洗衣机全面聚焦用户痛点问题,其研发出的“以智制动”的同步柔性科技,成为洗护行业的一次重生与蝶变,催生了全球首台“一机双筒”且极致静音的洗衣机的诞生。

  基于高端洗护、分类洗护等用户诉求的不断升级,卡萨帝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实现了三次技术迭代。2008年,卡萨帝推出S-e陀飞轮科技,将传统配重块升级为液体+钢珠的动态结构,能自动检测并矫正离心力产生的偏心,通过弥补配重块降噪不足实现了安静洗护。历时6年,敢于自我颠覆的卡萨帝提出了洗衣机“双滚筒”的设计构想,创新研发同步柔性科技与七维减震系统,使双筒相伴相生达到两极平衡,同时噪音降到历史最低的45db,重新解读平衡密码。

  从传统欧式洗衣机采用的配重块降噪到“以动制动”的S-e陀飞轮科技,再到如今“以智制动”同步柔性科技,卡萨帝推进全球洗护行业的平衡科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日前,“出彩中国人”平衡大师钟荣芳在社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钟荣芳将由15根棕榈树枝和1根羽毛构成的平衡架静置在高速运转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双滚筒强力运行,羽毛架静止不动。这一幕在引发舆论广泛热议的同时,更为行业难以解决的平衡洗护命题做出完美回答。

  管理学大师德鲁克曾说,一个企业组织的最大目标是创造并满足需求,利润则是随之而来的。卡萨帝通过深耕社群探寻用户需求,继而转化为大规模的定制订单,持续产出具备高端基因产品提升高端用户生活品质。2016年,卡萨帝双子云裳在1.5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占比第一,2017年双子云裳洗衣机延续上扬态势,在洗护产业的高端化转型中持续领跑,并陆续入驻英法等海外市场。发展至今,卡萨帝双子云裳已成为全球高端洗衣机领军产品,展现了高端制造品牌背后的颠覆性创新实力及遍布全球的高端制造版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