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

2017-06-08 13:09:00来源:福建IT资讯网作者:

  华硕近日推出了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它基于B250芯片组,采用ITX迷你版型,可完美支持Kaby Lake架构处理器以及英特尔傲腾内存,并且拥有诸多电竞绝活,包括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电竞音效、电竞氛围灯等等,可有效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此外,这款主板还拥有新一代802.11ac Wi-Fi无线网卡以及创新的双层夹心散热设计,功能可谓非常的出色。

华硕发布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

  创新设计:双层夹层散热设计和AURA SYNC神光同步

  这款主板采用了创新的双层夹心散热设计,可将M.2 SSD安装在PCH散热片上面,另外再为 M.2 固态硬盘专门配备独立散热片。PCH和M.2中间设置隔离区域,能有效避免两个主要热量部件发生温度交叉传导。此双层夹心设计不仅可优化ITX主板的空间,而且还能提升热量传导效率,可另M.2固态硬盘有效降温达20摄氏度,让SSD运行更稳定,性能更出色。

  这款主板精心设计了AURA RGB电竞氛围灯,位于PCB背面边缘,并板载AURA RGB接针(支持5050 RGB LED标准灯带),玩家可通过AURA专属软件对主板上面的RGB灯效进行调节。此外,这款主板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让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等设备与主板一起“随光共舞”,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

  电竞音效:SupremeFX S1220A音频芯片,搭配Sonic Studio III与Sonic Radar III

  这款主板采用华硕独家的SupremeFX S1220A音频芯片,能够支持120dB信噪比的立体声回放输出和110dB信噪比的音频输入。此外,这款主板还拥有德州仪器RC4580与OPA1688运算放大器,可实现高增益时的低失真与低噪声,可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听觉享受。

  这款主板特别配备了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以及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3技术。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可将不同的音效传输至最适合的播放设备,并可预设音效配置,内置混音器改善杂音过滤,让对话更加清晰!而Sonic Radar III声波雷达3技术搭载进阶版3D引擎,可准确地处理声音,并在游戏中显示三维指示,让玩家随时掌握周围状况,实时锁定敌人位置!

  电竞网络:英特尔千兆网卡、新一代 802.11ac Wi-Fi

  这款主板拥有以英特尔I219-V千兆网卡为基础的电竞网络,其搭配的LANGuard网络全防护和GameFirst游戏低延迟技术能够为玩家带来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和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此外它还板载新一代802.11ac Wi-Fi无线网卡,并搭配2x2双频2.4/5GHz天线,支持MU-MIMO和蓝牙4.1,可提供高达867Mbp的无线网络传输速度,提供更佳的无线网络及连网速度!

华硕发布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

  电竞提速:双M.2接口、RAMCache II

  这款主板配备了两个M.2插槽(PCIe 3.0 x4通道),提供高达32Gbps疾速传输速度。不仅可完美支持革命性的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而且还可借助它们组建顶尖性能的RAID 0磁盘阵列,畅享飞一般的传输速度。

华硕发布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

  这款主板支持RAMCache II电竞提速技术,可以将已经打开过的程序或者文件自动加载到空余内存中,当短期内再次访问同样的程序或文件时,可以快速从内存空间中打开。RAMCache II把毫秒缩短为微秒,将游戏加载时间带往更快的境界!

  电竞守护:SafeSlot显卡插槽、Q-LEDs诊断灯

  这款主板拥有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Q-LEDs诊断灯、DIGI+数字供电、更耐久的优质用料、不锈钢防潮I/O背板、内存过流保护等多重电竞守护功能。其中,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采用了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等加固设计,可为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Q-LEDs诊断灯可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对主板进行问题诊断。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MTEwMDYyOA==.html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华硕发布ROG STRIX B250I GAMING电竞主板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