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同行 卡萨帝携兰马共建高端用户聚合平台

2017-06-10 20:1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11日,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将正式鸣枪开跑,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将连续第三年作为兰州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助力参赛者开启马拉松爱的征程。作为西部地区马拉松领军赛事,兰马已然成为运动健康领域的象征性代表,卡萨帝的支持,更将催生高端运动生活圈层交互平台的演化,打造跨界的社群生态系统。

  提到跑步,很多人会想到万科前副总裁毛大庆。工作面前,毛大庆是一个为完美从不妥协的人;生活当中,他更是高端生活方式的极致追求者,其人生态度与卡萨帝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毛大庆曾说,人生中的各种问题,跑步都会给你答案,42.195公里里面,什么答案都有。带着这种执着,毛大庆多次参加卡萨帝马拉松,并鼓励家人一起参与,最终在跑步中得到了“答案”,从抑郁症的困扰中走出来,成为传递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躬身践行者。

  毛大庆的这种坚持,也正是卡萨帝的坚持。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将是卡萨帝连续第三年与兰马合作,也是卡萨帝第三年为都市精英人群搭建家庭共跑平台。配合高端艺术家电服务体验,卡萨帝将结合马拉松打造高端运动生活圈层的聚合平台,旨在以长跑的方式,呼唤现代人回归初心,感受健康品质生活之美。与往年一样,在马拉松的跑道上,将有像毛大庆一样的名企高层管理者,有在都市中打拼的精英创业者,也有体坛专业运动员和业余长跑爱好者。当马拉松起跑的枪声响起,他们都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逐者。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还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历史背景。“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为兰州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契机,消费升级成为必然趋势。这就需要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品牌来探路引航。卡萨帝的加入,将为这个城市带来家电产品与生活方式的双重变革,而马拉松就是推进这场变革的纽带。与此同时,“一带一路”也是推动家电产业、运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契机,在这一战略的指导下,卡萨帝与兰马将达成品牌双赢:一方面,卡萨帝以高端家电产品发声,将高端生活理念融入兰马,品牌影响力持续跨界深入;另一方面,兰马将依托卡萨帝高端品牌效应,深化平台作用,聚拢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者,搭建一处高端运动交流交互平台。

  随着“全民健身”被写入“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卡萨帝支持的兰马也愈加深入人心。响应国家战略,以助力健身事业带动全民生活品质的高端化,始终是卡萨帝的初心所在,也为新时期下家电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可借鉴思路。期待在本届兰马,卡萨帝将带来高端生活与运动健身的灵感碰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