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猫618发起“海氏三盟”升级全流程服务体验

2017-06-14 09:2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进入6月以来,电商狂欢的激情被一举点燃,各大平台迅速进入火热状态。尽管“剁手党”纷纷开启了吃土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用户群体对提升消费体验的需求有了显著增长,包括送货效率、配套安装在内的综合服务水准,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走向的重要因素。在此背景下,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特别立下“海氏三盟”,于618狂欢期间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 一步到位”、“真诚无价 指定服务免费”、“品质保修 使用无忧”的一条龙服务,并启动空调“24小时速装”服务,全面提升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的含金量。

  立下“海氏三盟”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众所周知,618狂欢节是年中最重要的网购节日,期间用户需求会集中爆发,而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由于需要大件物流、配套安装等专业服务支撑,对品牌的综合服务实力要求很高,同时也直接决定了用户网购的满意度。面对用户对大家电配套服务提出的更高要求,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依托海尔强大的物流、服务资源,通过推出“海氏三盟”政策,全面保障此次618狂欢的购物体验,帮助用户解除“开怀畅买”的后顾之忧。

  首先,618期间在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购买大家电产品,可享受送装一体、一步到位的贴心服务,为忙碌的上班族和老年用户提供最大的送装便利,同时让乡镇、农村地区的用户也能放心选购;其次,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空调三年免费换新机服务,以及海尔专属的“五免”服务,即免费送货、免费上楼、免费安装、免费测电、免费调试,用心兑现海尔的“真诚到永远”;再次,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在产品保障方面做出承诺,对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彩电五大品类家电,分别提供从1年到8年不等的包修服务,油烟机产品则提供终身包修,从品质上打造无忧使用的最佳产品体验。

  推行空调“24小时速装”让用户不等待

  “现在网购家电的确方便,不过像空调这样需要安装的大家电,就怕送货、安装不及时,不光打乱了原定的计划,还耽误使用。”家住厦门市集美区的梁先生因连日高温不胜酷热,准备购买空调避暑,经过多方咨询、对比,他最终在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选购了一台智能空调,从下单到上门安装,仅用8小时就完成收货安装,这让他对海尔的高效服务非常满意。

  今年提前到来的高温天气,也让空调销量大幅上涨。从往年情况来看,每到空调销售旺季,由于行业整体服务能力的不均衡,总会出现“排队等安装”的现象,而这种情况也是困扰电商的难题之一。面对用户对空调快速送装的迫切需求,海尔天猫官方旗舰店依托海尔强大的服务资源,在6月6日-30日期间推出空调“24小时速装”活动,除新疆、西藏、青海、贵州等部分偏远地区外,均可享受到送货上门后24小时内速装服务,并承诺晚1天赔偿100元,切实保障用户能够享受到便捷、舒适的高效服务。

  在消费者日益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今天,用户体验的升级优化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对于家电行业来说,在经历了渠道、价格、产能等一系列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之后,如今迎来了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综合竞争的时代。而此番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推出“海氏三盟”的服务举措,不仅是一次围绕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痛点的自我突破,同时也是为今年的618购物狂欢打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做出的郑重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