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连续三年助力兰马 释放社群生态价值

2017-06-14 10:2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11日上午7:30,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本届兰马依然有卡萨帝全力支持,经过连续三年携手,数以万计的参赛者、陪跑者加入卡萨帝高端社群,并通过持续深入的用户交互,发展成生生不息的生态体系。

  自2015年起,卡萨帝开始与兰州国际马拉松合作,在见证并助力兰马不断升级成长的同时,也将自有的“家庭马拉松”元素成功注入了国际马拉松赛事,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在跑道上感受彼此的温馨陪伴。得益于卡萨帝的支持,马拉松这项运动在中高收入群体中日渐深入人心,兰州国际马拉松也在连续五年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后,于今年获得了国际田联认证,升级为马拉松银标赛事。

  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承接了上届的时间与线路,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跑道上,有来自世界500强的企业高管如万科前副总裁毛大庆,也有为西北地区工业转型付出努力的技术精英,更有来自体坛的专业运动员、业余长跑爱好者,每个圈层都能找到卡萨帝用户社群的存在。参赛者何先生就是多年的卡萨帝用户,在他看来,通过兰马这个平台,卡萨帝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各个行业的用户聚拢,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社群平台,这其中折射出的不仅是高端用户对健康品质生活的热爱,还有对卡萨帝品牌的信任。

  高度的用户认同感是社群体系形成的基石,而这种认同感的根源来自于产品价值。在本届兰马现场,卡萨帝也展出全系高端家电产品,为参赛者与观众带来了颠覆性的产品体验,这正是卡萨帝以社群经济模式成就生态圈的关键。卡萨帝将这种理念融入到了与每一位参赛者、体验者的交互中,真正以开放共享的机制获得了众人的主动参与,从而使品牌传播力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力,由社群体系内部延伸至更广泛的潜在用户,最终使社群成员与潜在用户顺利转化为商品用户。

  可以看出,作为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先行探索者,卡萨帝并不止步于为人们提供最好的家电,而是致力于为精英用户提供高端品质生活方式、搭建共享共赢的社群交互平台。通过支持兰州国际马拉松,卡萨帝让更多的都市精英回归原生健康生活、回归初心,并以行业前沿的社群生态模式,对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有效交互做出了最佳诠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