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携手石家庄北国电器开启2017高端品牌节

2017-06-14 10:30: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6月13日, “高端原创 卡萨帝人生”2017卡萨帝高端品牌节将于石家庄正式开幕。此次高端品牌节由卡萨帝与北国电器联合打造,将为石家庄高端精英家庭呈现一场以场景艺术、家居艺术为一体的极致生活体验。

  据悉,此次卡萨帝高端品牌节将通过全套系家电打造六大系列的高端生活主题,13日至18日期间,在不同的艺术氛围中共同品味卡萨帝品牌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与其他品牌活动不同的是,卡萨帝本次高端品牌节不仅为石家庄精英圈层带来高雅的艺术活动,其更着重持续交互社群用户诉求,打造了一系列社群交互活动。专家表示,本次高端品牌节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卡萨帝品牌与石家庄高端圈层的深度链接。

  活动期间,卡萨帝在“天籁云鼎”、“美酒芳醇”、“悦动爱厨”等系列主题中,到场观众可欣赏到大提琴独奏、外籍乐队的热情表演及梦幻魔术演绎等艺术节目;“美颜云裳”洗衣机系列主题日将发布北国轻奢时装品牌和卡萨帝全系家电,给用户带来双重感官体验;而在几大主题的“自然之美花友会”、“葡萄酒品鉴会”、“甜蜜蜜生日会”中,高端人士可通过互动交流生活中的美丽艺术,感受卡萨帝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卡萨帝都致力于带给全球用户更高端的艺术生活体验。刚刚在长沙谢幕的卡萨帝“艺·墅之家,卡萨帝人生”2017年度艺术生活体验展,让用户身临“艺墅”境界,感受到卡萨帝高端家电的艺术产品与“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此次石家庄高端品牌节将再次把国际水准的高端家电产品带到用户身边,在为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的同时,更建立了以精英人群为核心的社交圈层,成为卡萨帝高端社群交互圈的一次重大体验活动。

  卡萨帝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深耕用户交互定制高端制造产品,建立了以高端精英为核心的用户社群交互圈。作为开启高端用户圈层艺术生活的核心活动,卡萨帝高端品牌节将带给石家庄用户独特的生活体验,通过深层交互,未来将迸发更精彩的家居艺术新灵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