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迎618购物节 美的10分钟破两亿

2017-06-19 08:19: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6月18日0时,“618全民年中购物节”进入高潮时段,京东家电也迎来了销售井喷:前10分钟内,电视、冰箱、洗衣机品类的销售均突破十万台,空调品类半小时内销售就超过20万套,是去年同期的6倍还多,小家电半小时内销售超过80万台,每秒钟销售近450台;开放平台店铺销售额比去年618全天增长了5倍。前10分钟内美的全品牌销售额就突破了2亿元,领跑家电品类。

  时间回溯到17日傍晚,京东家电事业部的黑电、冰洗、空调、厨卫、个护等各品类“作战室”陆续迎来了西门子、三星、飞利浦、美的、奥克斯、海信等十余家国内外家电企业的高层领导,他们除了为各自品牌的一线销售人员打气助威,还与他们并肩作战,实时关注618京东家电销售排行榜上的排名变化,随时根据竞争情况现场拍板制定各种促销政策。这样的情景在618前夜已经成为常态,作为618的发起者和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京东自然成为家电销售的主战场,也是品牌竞争的前线阵地。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与美的集团副总裁王金亮在京东总部大楼会晤

  618当天的销售数据马上印证了家电大佬们到京东督战助威的成果,截至18日上午10时,海信电视销售额已超越去年618全天,小米电视更同比去年618全天实现了5倍的增长;格力和奥克斯空调已超过去年618当天全天销售额,美的空调销售额更是达到了去年全天近4倍;博世冰箱销售额超越去年618全天3倍;海尔洗衣机销售额是去年当天的2倍;戴森销售额增长高达去年同期的3倍;松下更是增长4.5倍;净水机销售已逾6万台;洗碗机销售额增长3倍以上;高端IH高端电饭煲销售额同比增长4倍、破壁机则达到了5倍。

  截至6月18日10:26的京东家电销售排行榜

  实际上京东家电在今年618的井喷并不是今天才开始,6月1日开门红当天,京东空调品类有效订单金额就超过了10亿元,创下整个行业的单渠道单日销售记录新高,其中格力单品牌的有效订单金额就高达3.3亿元,美的和奥克斯均超过2亿元。净饮水品类单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达244%,净化器销售额增长高达300%,洗碗机下单金额同比增长高达460%,戴森单品下单金额超过2016年6月全月。而在6月6日齐聚美的、格力、海尔、方太、老板等七十余个优秀家电品牌的中国品牌盛典中,大家电和厨房大电两个品类名列当日京东全站下单金额TOP5的第一和第五,足见京东在家电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对到访的企业大佬表示:“9年来,京东家电和家电品牌商们相互帮助扶持,在砥砺前行中见证了彼此在行业中的不断成长。从今年的618开门红和中国品牌盛典的家电销售盛况来看,我们一直以来对彼此的选择绝对是正确和值得的。每年618,京东家电都会经历一个突破想象的618井喷现象,我相信今年在大家的精诚配合下,这个井喷将会来得更猛!对于红六月拿下全国家电零售市场的三成份额,京东家电绝对有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