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品牌节:6大场景升级用户高端生活方式

2017-06-19 13:2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6月17日,“高端原创 卡萨帝人生”2017卡萨帝高端品牌节在石家庄开幕,现场天籁云鼎、美酒芳醇、重新发明滚筒、卡萨帝人生及魔幻鲜缘六大主题场景,开启卡萨帝人生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季,为精英用户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嗅觉于一体的饕餮盛宴。这种持续且开放创新的交互活动增强了用户对卡萨帝高端生活理念的认同,逐步构建出一个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品牌社群。业内人士表示,卡萨帝品牌社群以品牌营销带动销售和生活方式体验双提升,具备更高的经济变现价值。

  高端品牌节开幕现场,卡萨帝用天籁云鼎、美酒芳醇、重新发明滚筒、卡萨帝人生及魔幻鲜缘六大场景点题高端人生。以美酒芳醇场景为例,高端视觉演出与葡萄酒品鉴带给在场用户观赏与体验合二为一的全新感受,同时也与卡萨帝酒柜主题相互呼应。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作为全球首款无压缩机酒柜,搭载原创固态制冷技术,为葡萄酒打造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专业储酒环境,储藏葡萄酒口感更香醇,满足高端用户对酒品储藏的酒窖级需求。

  重新发明滚筒场景中,用户可在竖琴演奏的高雅氛围里,欣赏时装发布秀;名绣女红表演则邀请用户参与,体验织布刺绣。时尚与匠心交相辉映,充分表达了现代精英人群对衣着的挑剔选择。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这种挑剔诉求实际落地为原创科技,洗衣机上筒提供12种专属洗护程序,呵护婴幼儿及易损衣物;下筒18种高端洗护程序满足用户专业级洗护需求。一台双子云裳洗衣机,解决轻奢时尚与古典刺绣落地用户、拥抱市场的最后一步。此外,大提琴独奏、外籍乐队表演及梦幻魔术演绎等艺术节目不断渲染现场高雅氛围;自然之美花友会、甜蜜蜜生日会、艺术料理大PK等互动节目激发用户参与主动性,在互动交流中,高端用户共同探讨生活之美,感受卡萨帝式高端生活方式。

  纵观高端品牌节,卡萨帝以场景实现高端生活的具象可感,以艺术和优雅打造全新交互体验,每一个主题场景的设置都与家电产品相呼应,用户徜徉其中尽情领略卡萨帝艺术生活之美。可以说,通过这种开放创新的交互形式,卡萨帝不仅让用户“看见”高端生活,更以亲身体验增强对卡萨帝的理解与认同,夯实卡萨帝品牌社群用户基础,催动社群内部各方资源与用户更加紧密的交互交流。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模式将用户纳入企业运转体系,赋予用户全流程参与大规模定制体验迭代的权利,将从以企业为中心的单向生产转变为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双向交互,不仅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家电使用功能的诉求,更让用户情感诉求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满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