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首推母婴空调云鼎套系打造母婴级健康空气

2017-06-26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卡萨帝近日推出全球首款母婴空调云鼎套系,搭载干湿自控、BNT温自平衡、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原创科技,为母婴家庭提供温湿净静四维一体的生态呼吸养护,首次破解二胎时代高端家庭对室内空气的进阶需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卡萨帝母婴空调云鼎套系的推出意味着母婴社群健康呼吸有了全新解决方案,而通过此举卡萨帝也将进一步释放3万亿母婴市场活力,领跑母婴细分市场。

  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使得我国每年大约有1700万以上的新生儿诞生,预计2020年母婴市场将达到3万多亿,市场呈高速增长态势。综合逐渐深化的消费升级来看,具备科学、超前消费观与育儿理念的新生代父母认为,高端母婴家电有益于科学育儿,《中国家电行业消费白皮书》显示,97.3%的女性会参与母婴家电的购买决策,其中绝大多数人认为高端家电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纵观市场,母婴系列空调极度稀缺,作为特殊群体,母婴用户对空调有着更为严苛的使用要求:抵抗力低、体质弱的孕产女性和婴幼儿难以承受空调生冷出风,硬、干、浊的出风容易导致原本就气血虚弱的孕产女性受凉,进而引起头痛、关节炎等不适症状;且长期封闭门窗导致空气无法流通,室内PM2.5升高,同样会影响婴幼儿健康呼吸。

  母婴市场在不断扩大,而产品跟不上诉求导致供需严重断层。卡萨帝率先瞄准3万亿母婴市场,打造行业首款以母婴社群为精准用户的养护型空调,从温湿净静四维逐一突破用户痛点。原创BNT温自平衡科技,以混风科技混和室内自然风,冷风直接在空调内部混合成凉意,使出风口温度和人体体感温度平衡,实现软风不伤人,即使是新生儿和产妇也能享受舒爽空气;干湿自控科技则将室内湿度始终控制在最适合人体的黄金湿度45%-52%,呵护孕产妇和婴幼儿敏感皮肤,避免因干燥导致皮肤干燥起皮等问题的出现;在破解空气净化问题上,卡萨帝将业界对可入肺颗粒物的认识从PM2.5提升至PM0.3,强力去除室内空气中99%的PM0.3;针对空调噪音大的痛点,卡萨帝搭载双涡流抑噪技术,噪音低至18分贝,让母婴人群能够静享舒适洁净空间。

  从卖产品到卖空气,到提供全方位优质空气解决方案,卡萨帝空调以用户诉求的精准化满足实现对母婴市场的抢占与引领,有条不紊的建设母婴大社群生态。同时,作为卡萨帝首套高端母婴家电婴·爱套系的生态空气组成部分,云鼎空调丰满了婴·爱套系对母婴用户的全方位呵护。据悉,卡萨帝婴·爱套系以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双子云裳及紫精灵洗衣机、云鼎空调、母婴冰吧、智慧家电5大品类家电,在生态保鲜、生态洗护、生态空气、生态净水及生态饮食5大圈层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全面系统呵护,成为行业抢占母婴市场的首个高端家电品牌,更为未来探索母婴领域指明了正确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