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全球首台双抽屉洗碗机

2017-06-30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7日,在太原举行的卡萨帝洗护产业2018年度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上,全球首台双抽屉洗碗机卡萨帝双玺洗碗机正式上市,其首创双抽屉式设计为高端用户打造更大洗护空间,创造行业新品类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端的洗护体验。

  随着市场消费观念的转变,洗碗机产品开始备受高端社群的亲睐。而伴随国民住房面积增大、餐饮种类增多等情况出现,传统式洗碗机已不能满足目前高端家庭的厨房需求,用户开始面对餐具种类繁多不能一次性放入、珍贵餐具如水晶高脚杯等无法用洗碗机清洗等问题。针对此用户痛点,卡萨帝全球首创双玺洗碗机,以双倍洗护空间解决全球高端家庭厨房难题,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餐厨具洗护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第一台双抽屉洗碗机,在格局上,卡萨帝双玺首创了上下双抽屉设计,可同时容纳双倍餐具,在中餐及西餐餐具同时有洗涤需求时可分类单独洗涤,节省时间的同时更能提供针对性洗护方案。在创新科技上,卡萨帝整合GE和斐雪派克两大世界顶级厨电品牌技术。首创的4大核心技术,经流式洗护科技使水流同洗碗粉充分融合,缓慢浸润餐具;FPA电机可精准操控水流,呵护洗涤,实现全面清洁不留死角;而水软和及时烘干技术则能够避免器具上的水渍残留;独创Gentle呵护洗程序,给予名贵红酒杯如爱马仕等最温柔的呵护空间。

  上市发布会现场,卡萨帝在各行业商界名流红酒爱好者的见证下现场展示了高端餐具酒具的洗护过程,经过双玺洗碗机洗护后的Riedel红酒杯没有一点斑点,即使经过多次清洗也光亮如新,充分展示了卡萨帝双玺洗碗机创新的高端洗护科技。

  卡萨帝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迭新科技产品。2016年,卡萨帝发明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凭借颠覆传统的设计及原创科技破解用户手洗难题;此次首创的双玺洗碗机再次颠覆传统采用双层设计,成为全球首台集大容量、洗+护多重需求的高端洗碗机。专家表示,卡萨帝第一台双层洗碗机的诞生重新定义了洗碗机的洗护范围,创造洗碗机新品类的同时更率先解决行业亟需的洗护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