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秀母婴空气套装启动线下精准社群交互活动

2017-06-30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6月26日全网首发之后,海尔母婴空气套装首次直面母婴消费人群,在北京启动线下精准社群交互活动,实现对母婴用户的深度交互。6月28日,海尔母婴空气套装亮相由海尔家电定制平台众创汇发起的大型母婴社群活动暨“魔法妈咪学院”开院仪式。在活动中,海尔母婴空气套装凭借母婴级空调、母婴空气净化器和服务三大模块,以高配置、定制化的母婴专属空气服务得到母婴用户的认可。

  据了解,海尔母婴空气解决方案是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基于海尔母婴空气生态圈,通过积极交互母婴社群诞生的。母婴空气生态圈不仅吸纳用户推动产品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同时也以开放的平台特质吸引了母婴渠道、服务攸关方、线上家装平台等8大类资源方进驻,共同为高要求的母婴人群提供空气解决方案。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直观的体验,海尔母婴空气套装得到现场母婴用户的一致认可。“小孩最怕吹冷硬的空调风,天樽的健康匀风就很适合儿童。”几位参加活动的粉丝给予天樽空调很高的评价,并给母婴级空调和空气净化器提出了一些迭代建议。海尔母婴空气套装针对母婴人群怕空调冷硬风、空气环境不洁净等痛点进行技术创新,让空调更加符合细分母婴人群的空气需求。

  此前,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在用户的交互下,开展“奇葩谈”系列活动,与母婴粉丝交互室内空气问题,并通过直播交互全网母婴社群;此外,海尔空调通过好空气APP,给母婴用户提供空气环境实时监测服务和空气质量优化方法的建议……海尔空调通过与社群交互进行产品迭代升级,给母婴用户打造全方位定制化的空气服务。

  业内专家分析,母婴细分市场在政策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将呈现出扩大化的趋势,母婴市场需求也将更加个性化。海尔空调通过持续积极的社群交互,精准把握母婴人群专属的空气需求,推动定制化产品的大规模量产,体现了海尔智能制造高精准下高效率的本质。以大规模定制为依托,海尔智能空调销量已连续41个月居国内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