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新:海信有能力把通信产业做好

2017-07-03 18:33: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7月3日讯  今天,在海信H10手机发布会上,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手机作为移动端,是海信智能产业重要的枢纽,海信做通讯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有能力把海信通讯产业做好。 

  刘洪新表示,如今全球一年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达15亿部。“手机产量空间巨大,用户多多。但是用户差异化大,这为企业提供了机会。”

  刘洪新指出,海信有五大优势做好通信产业。一是海信通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有优秀的技术人员。二是海信是做消费电子起家的,了解消费市场,海信电视已连续13年做到行业第一。三是海信高度重视通信产业,是海信产业布局的一环。“海信集团已布局智能家电、智能社区、智慧家居、智慧城市,5G及物联网、人工智能,手机作为移动端 是海信智能产业重要的枢纽”。

  刘洪新还表示,海信今年赞助了世界杯,有助于海信品牌在全球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这是第四个能做好海信通信的优势。第五个优势是海信通信公司的班子年轻,有活力有超期,“以市场为导向,更加贴近客户和用户”。

  据了解,海信H10搭载5.5英寸显示屏,采用全金属一体化弧面机身,2.5D弧面屏,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全网通,后置指纹,后置1200万像素。系统方面则搭载基于Android7.1打造的海信Vision。提供4种配色。售价2299元。(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