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整栋人才公寓成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2017-07-06 0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9日,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新医路的一处援疆干部人才公寓里,一批全新的海尔智慧家电成为这里的“标配”。烈日高温下,新安装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已开机运行,这些智慧家电在保障援疆干部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将整栋援疆干部人才公寓打造成了现实版的智慧家庭样板间。

新疆整栋人才公寓成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走近援疆干部人才公寓,远远便望见带有海尔LOGO的空调室外机错落有致排的在公寓外墙上,清新的银白色在炎炎夏日释放着一丝清凉。据介绍,这处公寓是新疆为引进专业性干部人才提供的生活居所,里面配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全套海尔家电产品,以解除援疆干部们的生活困扰。

  为了给援疆人才提供比较舒适的居住环境,后勤人员在家电选择上可谓颇费心思,尤其是空调的选择。因为新疆风沙大,普通空调常年受风沙影响细菌滋生严重,几乎每家的空调室内机里都藏着一盆黑水。“每年3到4月是风季,沙尘弥漫,很多家庭一天就能扫出不少灰尘”。

  在林林总总的家电品牌中,海尔智能空调最终中选,成为援疆人才的“家居伙伴”。这是基于什么原因呢?原来,选中的这款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能够有力“对抗”风沙的侵扰,空调的内外机通过专利自清洁技术都可以自清洁,凝霜化霜快速剥离蒸发器污垢,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保障用户时刻呼吸健康空气。

新疆整栋人才公寓成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

  除了空调之外,援疆干部人才公寓里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也全部选择了海尔。“海尔智慧家电不止外观时尚,而且性价比高,非常智能,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另外,海尔的售后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放心。”后勤管理人员道出了公寓“标配”海尔的原因。

  其实,不只是位于新医路的这处援疆干部人才公寓选用海尔,早在一年前,乌鲁木齐市其他两处人才公寓里,海尔智慧家电就已经“上岗”。“不只是援疆人才公寓,不少普通用户家里也都换上了海尔智慧家电,确实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海尔新疆地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海尔家电之所以能够成为援疆干部人才公寓的标准配置,除了环境需要、产品质量等因素外,最主要的是它的智能化深入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与目前80%企业处在人与网器互联的智能家居1.0时代,少数综合性家电领军企业进入了家电设备间互联互通的2.0时代相比,海尔打破信息孤岛,使网器与网器互联,主动响应为人提供服务,刷新了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认知。”海尔新疆地区工作人员道出了海尔智慧家庭引领的原因。

  事实上,目前很多企业都在布局互联网,但是真正进入智慧生活3.0时代,让网器具备主动服务意识的只有海尔。海尔智慧家电并不是简单的用手机APP控制电器,而是真正实现了电器之间的互联互通。海尔智慧家电搭载的U+操作系统将厨房、客厅、浴室等不同场景交互,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海尔还在智慧远程服务、落地渠道等方面全面发力,加速智慧家庭的落地速度。数据显示,今年1-5月,海尔智慧家庭的销售额已经迅速达到200亿,在全国像援疆干部人才这样提前过上未来生活的用户多达几百万户,不少家庭被海尔这样的“智慧”吸引,成为新一代海尔智慧家庭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