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高端成套厨电探路中国厨房高端升级

2017-07-11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佚名

  GE美式高端成套厨电正式入华销售,与北美第一橱柜商美睿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海尔云厨高端成套厨电全国上市获得国美、苏宁连锁渠道主推,高端嵌入式多头灶市场份额第一;海尔高端成套厨电与高端橱柜建立战略合作,并将进入大自然、东方邦太、金牌等2700家整体厨房体验店,海尔系厨电共同发力高端厨电市场,将成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首选。

  在国内消费市场进一步升级下,厨房电器已从良莠不齐的“价格战”中,发展到拼内容、拼体验的高端模式。据达沃斯论坛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1年,中国消费市场将迎来1.8万亿美元增量达到6.1万亿美元的规模。而这其中,崛起的富裕阶层和年轻白领群体是目前主要的消费驱动力。而这也是“海尔系厨电”发力高端成套厨电的行业背景。

  与此同时,海尔厨电系本土品牌,在文化认同上和消费需求上都有长足的优势。同时,“海尔系厨电”也在全球大厨电战略下集齐世界板块,形成5大品牌5大品类的“海尔系厨电”。不管是面向拥有雄厚经济基础的全球峰层群体的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专业高端用户的GE Appliances专业厨房,还是为精英人士打造的卡萨帝艺术厨房等,它都能够满足全圈层用户对厨电的个性化需求。

  如今,“海尔系厨电”已在国内布局高端成套厨电,其中,GE Appliances在国内开启美式高端成套专业厨电的新格局;卡萨帝艺术成套厨电也与金牌等橱柜商联合,为用户打造专业整体厨房;海尔厨电推出的云厨套系智慧厨电,5头灶、免清洗吸油烟机、光波巴士消毒柜等产品也陆续进入高端用户家庭,Fisher & Paykel与国内高端地产合作,融入高端用户生活。

  同时,“海尔系厨电”形成的世界版图,不仅体现在对高端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也在不同需求上做到高标准、严品质的行业顶尖品质和使用体验。面向对烹饪有极致要求的美式专业厨电GE Appliances来说,它的蒙罗姆美式专业厨电系列定价47万,其中的法式对开门烤箱独有的内腔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顶部加热,能够让中国用户在家享受到正宗北京烤鸭和烤火鸡的美味体验。

  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作为中国高端厨房的“兴奋点”,并相继推出多款高端智能成套化产品,以云厨套系为例,它将云厨油烟机、五头燃气灶、烤箱、消毒柜互联互通为智慧成套厨电。用户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上选择健康菜谱后,自动设定好烤箱的烹饪需求,在烹饪结束前开启消毒柜的暖盘功能,以保证用户在整个厨房烹饪过程能够拥有绝佳的全流程智能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以来,消费市场和消费客群变化显著。中国消费者比以前更加成熟理性,消费需求和偏好也更加多元化。而“海尔系厨电”以全球化、高端化的产品和服务,升级了消费者对场景、功能的高端成套化厨房的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