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所高校为统帅“民宿样板间”寻下一目的地

2017-07-13 08:59: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暑期已至,大学生纷纷开启假期旅行模式。7月10日,统帅电器参加微博#暑假目的地#话题讨论,规划下一站民宿Leader Room的搭建地,吸引近百所高校和全网年轻社群转发评论,短短一小时内,该话题已获得超过90万次阅读量,交互16万粉丝参与讨论,位列实时热搜榜第五

全国百所高校为统帅“民宿样板间”寻下一目的地

全国百所高校为统帅“民宿样板间”寻下一目的地

  自4月17日统帅电器宣布跨界合作民宿项目后,首次合作在广州“你是我的虚荣”取得广泛关注。近日,第二间统帅“民宿样板间”在丽江“文殊孺童书馆”搭建完成,延续第一季“用故事换房费”活动,统帅电器此次将覆盖人群从薛之谦粉丝社群扩展到全国大学生群体,将全网征集大学生人群在旅途中的故事,以换取在丽江“民宿样板间”试住的体验权。

  据了解,此次“用故事换房费”活动于7月4日开始,将于7月14日截止。该活动经由“统帅生活”微信账号发布后,得到各大高校的热烈响应,大学生人群也通过推送传播了解到该活动,并积极参与旅途故事的投稿。此外,此次活动以“Give me five!Leader 派!”为主题,贴合了年轻社群“追求简单、舒适、轻松的美好生活方式”,在初具独立生活环境和能力的大学生社群中广受好评。

全国百所高校为统帅“民宿样板间”寻下一目的地

  日前,丽江“民宿样板间”内部照片曝光,古典艺术与现代家居相结合的装修风格引发热议。据悉,统帅电器此次将高颜值的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可以自清洁的净韵空调和安静洗的统帅真我洗衣机等全套轻时尚家电搬入民宿中,同时,为了贴合丽江 “文殊孺童书馆”的古典气质,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定制了木纹样式的冰箱,达到了家装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在这间“民宿样板间”之中,年轻社群不仅可以零距离交互统帅电器的家电和品牌理念,还可以通过故事,换取场景式现代生活的极致体验。

  业内专家认为,家电产品的研发和营销以需求为立足点,将有效减少品牌与社群交互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等和反馈不及时等问题。统帅电器以年轻社群的时尚生活需求为出发点,给出轻时尚家电的产品选择,并通过行之有效的营销互动,让年轻社群自发自主地参与到于统帅电器的交互之中。可以预见,经由年轻社群亲自推动并参与搭建的“民宿样板间”,将成为年轻社群选择现代生活方式的重要参考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