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苏宁签100万台直驱洗衣机订单领跑消费升级

2017-07-14 12: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3日,“高瞻 · 远见”2017海尔洗涤产业苏宁新品发布活动在南京举行,海尔首创洗得最快的远见顶开式洗衣机在苏宁易购正式发售。此系列产品将在海尔苏宁超级品牌节及即将开始的苏宁818发烧节进行主推。发布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与苏宁易购签订100万台直驱洗衣机订单,主推中高端产品,引领洗护行业朝高端智能转型。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替换购买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流趋势。大多数消费者在二次购买家电时,不仅关注产品的实用功能,更希望有良好的使用体验。具体到洗衣机领域,健康洗护、安静洗、呵护洗需求增加,成为整个市场升级的主旋律。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产品结构升级是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只有以差异化产品切实解决用户需求才能在高端领域真正实现转型。

海尔苏宁签100万台直驱洗衣机订单领跑消费升级

  海尔洗衣机精准洞察市场发展趋势,率先在中高端市场开始产品布局,此次上市的远见顶开式洗衣机就是典型代表。远见新品搭载GT芯驰科技平台,整合海尔洗衣机独有的双动力技术、直驱变频科技等3大核心科技,解决了传统波轮洗衣机缠绕磨损衣服,和普通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长、效率低的洗护难题,满足用户“洗得又快又好”的升级需求。

  据悉,远见洗衣机的甩干转速可达1000转/分钟,克服了300公斤的离心力,转速提高30%,洗涤时间减少30%,为用户提供洗得更快、漂得更净、甩得更干的高端速净洗护体验。而且,此款新品采用离心洗技术和低速脱水,有效解决了羊绒衣物纤维容易拉伤的问题,实现羊绒面料的极致呵护。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在高端市场的细分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和“桶间无水”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目前已经走进全球150万用户家庭,成为健康洗护的首选产品。而搭载直驱电机的海尔洗衣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极大降低运行噪音,满足用户对安静平稳洗护的升级需求,为推广直驱变频科技树立典范。这一系列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让海尔洗衣机在高端市场的产品份额不断攀升,率先站稳脚跟。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尔洗衣机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属于强强联合。海尔洗衣机借助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系统,充分挖掘洗衣机细分市场红利,完善高端洗衣机智能生态,引领洗衣机市场结构变革的发展趋势。苏宁易购作为高端品牌的培育基地,首发远见顶开式洗衣机,可助力其平台上高端洗衣机产品的销量增长,两者共同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家电的网购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行业背景下,技术迭代越发频繁,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逐渐释放,洗衣机行业转型高端成为必然趋势。海尔洗衣机此次推出的远见洗衣机新品就是针对用户的高端需求量身定做。海尔洗衣机牵手苏宁易购,通过推出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洗护解决方案,也为行业企业向高端转型提供有益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