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市场战绩:卡萨帝万元以上洗衣机以65.2%份额“夺魁”

2017-07-22 10:3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2017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最新销售数据出炉,在万元以上的高端洗护产品中,卡萨帝洗衣机以高达65.2%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第一,并且整体净收入增幅达到113%。进入2017年以来,卡萨帝洗衣机不仅推出像“纤见”物联洗衣机等智能新品,更是持续打造“立香槟塔”、“洗鸡蛋”等交互体验,以聚焦高端用户需求而创建的生态体系,成为卡萨帝洗衣机一举“夺魁”的关键。

  数据显示,80、90后等新消费人群成为市场主流,他们对新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高端洗衣机市场需求日益旺盛。这源自于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在家庭生活中的普及,调查显示传统洗衣机多存在摔打式洗涤伤害衣物,甚至造成抽丝、褶皱等痛点,用户急需能够呵护高端面料、健康洗涤等多重需求的家庭洗衣机。作为高端家电领导者,卡萨帝率先洞察诉求、准确破译市场密码,推出双子云裳洗衣机、幂级云裳洗衣机、欧式云裳洗衣机、强力波洗衣机、纤见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打造分区洗护、纤维洗护、健康洗护、安静洗护、智慧洗护等诉求满足体系,率先抢占高端洗护市场领军地位。

  具体来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创一机双筒,通过双滚筒分区洗护满足高端人群尤其是母婴家庭对衣物分区洗护的需求;幂级云裳洗衣机原创纤维级洗护科技,深入6层织物纤维焕发衣物原本色彩,即使是Burberry衬衫也能一键洗护柔;欧式云裳洗衣机以24万种洗涤模式组合出18种洗护程序,打造家庭中的定制洗护中心;强力波洗衣机原创桶间无水洗护科技,从源头保证衣物洁净;纤见洗衣机则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通过洗衣机与衣物之间射频识别实现智能“对话”,打造“量衣定制”专属洗护方案。通过推出系列洗衣机产品,卡萨帝推动行业从单一净衣标准向多维结构升级,打造多重呵护、个性化满足的家庭洗护解决方案。

  《体验经济》一书认为,产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创造出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对于卡萨帝来说,通过深耕用户、把握诉求,持续产出具备高端制造基因的洗衣机,不仅是对用户深层次诉求的创造和满足,更是贯彻以用户为中心,为社群用户升级品质生活解决方案的理念。在卡萨帝研发体系中,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贯穿始终,通过持续且开放的交互对话,卡萨帝带给用户可触摸、可体验、可使用、可购买的产品服务与交互体验,传递并普及高端生活理念。秉承用户思维与交互体验的卡萨帝在高端洗护市场上披荆斩棘,销量、销额、占比稳步提升,全球化布局愈加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