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用1杯水验证空调出风“凉而不冷”

2017-07-24 00:0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0日,卡萨帝空调发布1杯水验证空调舒适度的视频,透过1杯水的温度变化看卡萨帝出风凉而不冷的真相,视频发布后引发用户及行业热议。卡萨帝“1杯水”视频寓繁于简,将生态呼吸养护科学原理利用水温变化演绎出来,构筑起“空调冷暖水先知”的社群交互场景。这种生动形象的交互方式搭建起对话高端用户的桥梁,逐步构建以用户为纽带、以云鼎空调为核心硬件的高端用户专属空气社群。

  通过视频我们能够看到,在两间温度、大小相同的玻璃房内分别放置云鼎空调和普通空调,在空调出风口前各放置1杯温度为50℃的热水,随后两台空调同时启动并将温度设定为23℃,观察水温变化的同时选取能够衡量房间温度变化的中心点进行室温实时监测。20分钟后,卡萨帝空调前的1杯水降温匀速且温度基本维持为23℃,房内中心点位置温度稳定在23℃上下,室内降温快且温度均衡;而普通空调前的热水很快降温成低于10℃的冰水,房内中心点位置温度变化大,室内降温慢且温度不稳定。此外,实验中还通过专业的遇冷变色的变温卡将这种温度变化表现的更加直观,将22℃黄色变温卡和10℃蓝色变温卡分别放置在出风温度为23℃的云鼎空调和普通空调前,云鼎空调前的2个变温卡依旧无色;而普通空调前的2个变温卡受温度变化影响,颜色逐渐加深。实验证明:卡萨帝云鼎空调出风口温度恒定最符合人体舒适的23℃黄金标准,出风柔和不伤人;而普通空调温度低于10℃,出风冷硬刺激,容易导致人体不适。

  虽然23℃是人体最舒适温度,但将传统空调出风温度设置为23℃时,吹出的却是冰冷刺骨的冷风,极易导致感冒、头疼等空调病症状。而卡萨帝空调出风却凉而不冷,突破这一行业瓶颈,这是由于卡萨帝云鼎空调原创的混风科技,在输出冷热风前先吸收室内自然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输出,真正达到“凉而不冷”、“热而不燥”,解决普通空调出风冷硬伤人的痛点,同时搭载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等原创科技打造温湿静净四维养护型高端空调。正是原创出风科技对每一度温度变化的细微感知,成就了卡萨帝空调降温快且均衡的体验效果,为高端用户打造23℃黄金温度、52%黄金湿度、强力净化99%PM0.3黄金标准室内空气。

  卡萨帝坚持以用户诉求为中心,通过用户交互发现传统空调存在出风生冷刺激、硬风直吹的痛点,极易导致人体受寒、皮肤干燥、四肢乏力等不适症状。卡萨帝在研发过程中深耕诉求、直击痛点,大规模定制云鼎空调,以原创混风科技彻底解决空调病难题,填补高端空调市场空白,满足新消费人群对品质空气的强烈诉求。

  从1根羽毛、1串风铃到1杯热水,卡萨帝实现用户交互的3次迭代升级,以主动体验式交互驱动社群建设,推动用户从传统的、被动的向主动的、体验式全流程价值转变,在持续产出具备高端制造基因的空调同时,引领市场回归用户思维,为用户创造使用价值、情感价值。业内人士认为,从被动宣传到主动交互,卡萨帝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卡萨帝社群,构筑更为成熟的社群发展模式,以强大的驱动力重塑高端社群创新法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