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跨界网剧发力粉丝经济:超12亿人次观看

2017-08-09 18:1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由宋轶、普提查·克瑟辛(Push)、种丹妮等主演,王子文、王大陆 、关晓彤、梅婷、胡兵、韩雪等友情出演的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于8月4日已完美收官。该剧以华丽又充满竞争的娱乐圈故事为核心,展示了年轻人积极乐观的进取精神,引发观众的追捧和热议。在剧中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包括统帅电器为几位主角打造的时尚生活场景,不仅诠释了个性、简约又充满活力的品牌调性,也通过与年轻用户的交互持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逆袭之星途璀璨》受众定位于职场打拼的庞大年轻人群,讲述主人公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闪耀逆袭成影视天后的故事。该剧与统帅的目标群体都为年轻人,也更好地实现了与年轻社群的交互。同时,它抓住了备受年轻人关注的“成长”和“梦想”,唤起了年轻消费群体对美好时尚生活的向往。这正是统帅电器所倡导的鼓励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的进取精神,让消费者对统帅的品牌理念有了更深的认同。

  在剧中,统帅旗下的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巧妙植入男女主角的生活场景中,使整部剧更加真实生动,也让产品功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例如,男主在剧中表达“男人也该敷面膜”的自信,还向女主解释他的自信来源于统帅中字格局冰箱5℃到-20℃超宽变温区间,实现冷藏、冷冻、软冷冻多种功用,为他的化妆品打造了一个绝佳的保鲜环境。这一剧情安排不仅使故事更加有趣、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同时也向观众介绍了统帅冰箱的保鲜功能。除此之外,剧中统帅热水器安装工人上门安装、女主用洗衣机洗涤真丝衣物等场景,都通过将产品融入生活场景中与消费者建立了亲密的情感连接,真正实现了品牌、明星及消费者的多方互动,让统帅迅速博得年轻用户的青睐。

  统帅能够在年轻社群中不断提高声量,不仅得益于其在跨界网剧方面的收获,更离不开基于年轻社群方面进行的一系列交互活动。近年来,统帅立足于年轻用户,专门组建90后交互团队,挖掘用户需求,为产品升级注入更多灵感。如统帅针对年轻群体在全国发起创客同城会,直面青年创客收集用户需求。另外,统帅还积极关注公益项目,针对年轻人发起“梦想助力”活动,为有理想的年轻人“圆梦”,还通过加盟真人秀美食节目《星厨集结号》、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等年轻用户关注的领域,不断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逐步成熟和大众消费理念的升级,家电企业打破传统营销思维进行跨界融合,能够整合优势资源,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统帅跨界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将品牌巧妙植入年轻人关注的网剧中,不仅有利于提升统帅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认知度,还将为业界跨界营销提供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