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 日日顺全力支援灾区

2017-08-11 22:22: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8月8日晚21时许,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10日上午9点45分,九寨沟地震已致20人遇难,431人受伤。地震发生后,日日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联动灾区附近各个网点,调配人力物力,赶往灾区支援,截止目前,除了提供救灾物品外,日日顺物流还开放平台资源,提供免费物流车辆,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持续救援以最快速度调动资源奔赴灾区

  8月9日,首批救援物资已从日日顺物流江油中心、绵阳物流中心等多个网点出发,紧急赶往受灾地区。由于地震破坏,前往灾区的部分路段已被封,日日顺救援物资车绕道崎岖的山路,历经近5个小时跋涉,首批物资抵达灾区指定救助点,将首批救灾物资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发放给受灾群众。

  (日日顺救援物资车正火速赶往地震灾区)

  (日日顺物流师傅为受灾群众发放物资)

  8月10日凌晨4点,日日顺绵阳抗震救灾支援队备好第二批救灾物资紧急前往救灾捐赠物资接收点。因9日下午,九寨沟地区开始下雨,导致原本崎岖的小路更加泥泞,目前,第二批救灾物资也已经安全抵达九寨沟民政局物资接收点,并发放给了受灾群众。

  (日日顺绵阳抗震救灾支援队凌晨4点出发赶赴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