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销售员:高端家庭选择馨享冰吧的理由

2017-08-18 20:1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今年7月,卡萨帝最新迭代的馨享冰吧在全国正式上市开售。此款冰吧是行业首款精致储鲜的高端母婴冰吧,以原创精致分区、四维生态果藏、母乳级专业存储等高端科技重塑储鲜行业标准,升级高端家庭使用体验。据了解,刚刚上市开售不到一个月时间,卡萨帝馨享冰吧即受到全国高端家庭的青睐,曾以单周销量超过220台的成绩在6K+以上冰吧酒柜市场稳居首位。

  开售期间,全国各大卖场销售人员讲述了三十多位精英用户选购卡萨帝馨享冰吧的理由。

  母乳专储 呵护母婴健康

  作为行业首款触及母婴专属需求的高端冰吧,卡萨帝馨享冰吧独具母婴模块,冷冻分区区块可延长母乳存储时间,保障母乳内营养物质不流失。实验证明,对婴儿神经系统和脑发育发挥关键作用的不饱和脂肪酸,在馨享冰吧母婴模式下存储,可保持七天内数值几乎稳定。

  来自上海的林女士正是被馨享冰吧的母婴专属功能吸引,在冰吧预售之时就交付全款预订。在她看来,馨享冰吧的性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储存冰品、果蔬,它对母乳、婴幼儿食品的专业呵护,可以满足自己未来十年对储鲜的需求。

  干湿分储 专业储茶不返潮

  卡萨帝馨享冰吧的风冷无霜科技也是吸引高端用户的卖点之一。对不少家庭来说,传统直冷冰吧冷冻室的抽屉三天两头打不开、冰箱隔三差五要除霜,已经成为长期存在的尴尬。而馨享冰吧不仅避免了传统产品的结霜问题,更搭载了干燥储茶模块,以5 ℃专业冷藏储茶温度和独立储藏空间,使茶叶保持原色及香气。

  “我家经常会储存顶级碧螺春、限量君山银针,但家里冰箱和冰吧都不适合放茶叶,很容易变黄变潮。冷冻室抽屉还要经常除霜,很头疼。”用户刘先生是茶饮爱好者,而卡萨帝馨享冰吧恰好解决了他储存顶级名茶的需求,堪称雪中送炭。

  水果精储 抑制营养流失

  此外,通过携手中国农业大学研究水果变质机理,卡萨帝还首次将水果抽屉应用于馨享冰吧,以HCS核膜保湿模块自平衡果品盒内水分,将湿度维持在90%左右,实现水果不风干、不起皱。不仅如此,馨享冰吧还搭载了除乙烯模块,可通过清除水果呼吸产出的乙烯,降低水果生理代谢,以延缓水果腐败变质。

  重庆用户刘女士对馨享冰吧这一原创技术赞不绝口。她认为,水果抽屉配合专业的抗菌模式,能够为一家人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来自新疆的一位用户,也因对干湿分储、水果精储功能青眼有加,因而指名要购买卡萨帝馨享冰吧。

  调查显示,具有顶级品质与创新技术的高端家电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卡萨帝馨享冰吧通过对用户高端诉求的精准化把握,突破传统冰吧即冰箱产品直冷需除霜、温度波动大导致食物储存期短等痛点,满足用户对食材储鲜多样化、专业化的使用需求,提供母婴级别的高端储鲜体验。这也是卡萨帝馨享冰吧上市以来备受好评的根本原因。

  专家表示,卡萨帝馨享冰吧以高端、原创、健康为标签,满足当前高端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为不同需求用户定制专属“储鲜管家”家居生活体验,将成为全球高端家庭的最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