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社会化培训班启动:连锁经营协会成首批成员

2017-08-18 20:22:00来源:慧聪网作者:

  8月17日,海尔中央空调携手集团旗下创客加速平台海尔大学,在青岛中德生态园成功举办海尔社会化培训班启动仪式。据了解,该培训班旨在为各大行业用户免费提供战略变革、商业实践、节能运营管理、创新模式等共计33门、139课时的行业信息共享,加速绿色节能建筑转型升级。

  海尔中央空调社会化培训班筹划之初,就得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CCFA”)的大力支持。据权威数据显示,2017年连锁经营行业发展形势大好。从大环境来看,上半年第三产业增长7.7%,三大产业中同比增长最高;具体到连锁经营行业,便利店等小业态呈现大范围爆发式增长。而CCFA作为连锁经营领域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也始终致力于会员单位的节能管理以及门店运营能效的提高。

  “在节能环保方面,我们每年都会组织专题调研行业绿色低碳的发展情况,发起低碳高效领跑者计划,倡导绿色新消费,推动零售可持续发展。”CCFA常务副秘书长陈烁先生表示,此次参与海尔中央空调社会化培训班,各会员单位也将从中获得经营理念、节能实践等多重效益,实现多方的共创共赢。

  海尔中央空调市场总监刘成先生表示,凭借多建筑形态的智慧节能空气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与德克士、华润万家、屈臣氏等连锁行业用户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成功入驻华住酒店集团各地市3900多店面以及中石化易捷全国20%以上的加油站便利店。以德克士华东店为例,目前每年都可以节省上百万的电费支出,大大降低经营成本;同时制冷制热速度提升50%,有效增强消费体验。

  据悉,海尔中央空调社会化培训班首期针对连锁行业用户开放,并将于9月份正式开课,共同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的同时,展示绿色健康发展的理念和高效节能的产品,与用户零距离交互,了解用户需求。后期,针对商业地产、政府公建、轨道交通等各大行业的课程也将陆续上线。有专家表示,此次海尔中央空调社会化培训班计划启动,是行业协会组织与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协同发展模式的最新实践,具有行业指导意义。

  “海尔中央空调打造智慧节能生态圈的目的就是把供给方和需求方放在同一个开放的平台上交互,形成社群经济。”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连锁经营行业,海尔中央空调的创新实践把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打通,通过用户交互,为用户定制最高效的解决方案,打造最佳消费者体验,最终实现共创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