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20年拿下20个市场份额第一

2017-09-01 16: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近日,市场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1-7月份洗衣机市场数据,海尔洗衣机以29.18%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这是自1997年以来,海尔洗衣机第20年蝉联第一份额,连续20年用20个第一的成绩印证其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实力。

  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生产对位用户需求的产品为目标,以用户思维主导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与用户的不断交互,海尔洗衣机始终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创新出双动力、免清洗技术、直驱变频科技等行业领先技术,主导了行业的每一次技术、质量和用户体验的重大变革和发展方向。

  目前,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高端需求,海尔洗衣机推出了成套洗护产品。其中,海尔顶开式洗衣机,被称为洗得最快的洗衣机,可放置卫生间;搭载直驱变频电机的海尔直驱洗衣机,则得益于其安静平稳的产品优势,成为用户放置客厅的最佳选择;而最新推出的蓝钻洗衣机,采用纳米抗紫外线材料,可长久不褪色,是专为户外阳台打造的优质产品。在洗衣机市场替换需求日益凸显的今天,海尔洗衣机推出成套洗护产品或将开辟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

  当然,优质产品的推出离不开过硬的研发实力。海尔洗衣机目前在全球拥有5大研发基地,基于全球资源无边界整合和雄厚制造实力,其在智能、控制、健康等领域形成大量核心专利,发明专利授权率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连续8年蝉联全球洗衣机市场份额第一。

  在整个家电行业步入发展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海尔洗衣机能够以极高的市场份额引领行业发展,彰显出用户对其产品的认可和信赖。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海尔洗衣机始终围绕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不断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成为“叫好又叫座”的行业引领品牌,也将持续引领着行业创新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