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首次现身IFA2017 智能家居生态圈现雏形

2017-09-04 08:12:00来源:人民网作者:毕磊

格力展区

  人民网柏林9月2日电(记者毕磊)2017年9月1日,为期6天的IFA2017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盛大启幕。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产品展会以及业界风向标。本次展会,格力电器携旗下众多产品首次参展,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智能厨房以及热泵采暖热水系统和可以在-35 启动制热、54 启动制冷的压缩机等系列产品。据了解,目前格力在欧洲正在大力拓展自主品牌,格力空调在欧洲市场自主品牌占比超过30%。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举行一次,据IFA主办方公布的数据,今年IFA参展商数量达到1805家,共售出展示面积15.9万平方米。随后人民网前方记者将带来今年IFA展的更多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