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APP上线海狸小管家拓宽社区洗生态边界

2017-09-04 09:1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今年6月份,海尔洗衣APP的海狸小管家项目正式上线。作为一个专业的大学生生活服务平台,海狸小管家不仅满足了学生的购买需求,还推出了学生线上开店业务。这一项目通过交互大学生用户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成功将海尔洗护生态落脚校园市场,不仅将洗护生态圈升级到新领域,也为物联生态的搭建提供了发展思路。

  河南信阳学院的大二学生贾浩是最早一批加入海狸小管家的大学生之一。两个月时间,贾浩的店铺已经初具规模,他主要给同学提供零食、饮料等物品,收益近千元。“我会积极询问用户的意见,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货,以后还会增加小风扇、面膜等日用品,进一步丰富店里的产品”,贾浩如是说到。据了解,海尔洗衣APP目前已经在全国681所学校进行了网络化布局,像贾浩一样的海狸小管家已经近1500人,进货总金额近20万元。

  对此,海尔洗护生态圈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管家项目建立了一套从供货到上架售卖到配送签收的标准化创业流程,学生既可以在小管家平台下单购买零食,又可以选择当小管家进行创业。同时,海狸小管家微信端服务平台也已经上线,为学生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未来随着小管家数量的增加,平台多样性服务将不断提升,社区洗校园平台的黏性也会不断加强,高校学生将获得更多的创业机会。

  随着继续深化和渗透小管家的校园渠道,海狸小管家项目也在形成独有的大学自主创业生态圈,每天进行咨询、申请的学生已超过千人,与学生用户的有效沟通,也是大学校园生活与市场化模式的积极碰撞。在正确的路径指导下,小管家项目将在高校中标准化、规模化进行复制,在九月份的开学季中,海尔洗衣将深入到全国百所高校进行小管家的调研与招募。

  目前大学生群体无论从经济能力、触网习惯、消费思维等方面都展示出这个群体的庞大潜在消费需求,校园互联网市场成为企业布局的重要阵地。海尔洗衣机率先跳出传统硬件思维模式,基于物联网引爆的时代背景下赋予创业平台的概念,并逐步深化迭代。从这个层面看,海狸小管家的上线不仅使海尔洗护生态圈进一步延展,也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