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号召 海尔与中富旅居共建租赁时代新格局

2017-09-04 18:3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9月1日,由海尔主办,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公寓建筑标准化委员会、明源地产研究院、房东东、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协办的“创时代·寓未来”行业供应链创新服务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会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中国领先的酒店式公寓投资运营商中富旅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引领公寓品牌化发展。

图片.png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总经理刘刚与中富旅居董事长袁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房地产从增量进入存量时代,目前中国的房租赁市场规模是1.1万亿,预计到2030年将会超过4.6万亿,万亿级的市场规模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但是,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品牌公寓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近年来,租房政策频出,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80、90后已然成为租房主力军,他们倡导高品质的租住生活理念。就目前住房租赁市场现状而言,如何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差异化的住房消费需求,打造品牌公寓成为住房租赁行业新的一片蓝海。

  中富旅居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公寓投资运营商,也是最早且唯一一家同国际知名酒店、服务公寓连锁集团合资建立管理公司创立品牌的企业,目前运营管理了百余个公寓项目。旗下拥有与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和酒店业投资开发商及标杆企业新加坡城市发展(CDL)合作创建的“瑞贝庭”酒店式公寓、中高端 “乐嘉”服务公寓以及白领长租型“乐璟”服务公寓等三大服务公寓品牌。

  海尔作为白色家电的引领品牌,整合旗下多个品牌资源,包括全球顶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Fisher&Paykel,美国百年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智慧家庭引领者海尔Haier,以及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Leader五大品牌定位不同类型公寓运营商的配套需求,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以互联互通的智慧家电打造全场景的生活体验从而满足不同的用户群,提供满足多元化租赁生活的产品配套和服务保障。

  从2014年开始,海尔就深耕住房租赁行业。截至目前,海尔共服务360家公寓,并与百强公寓的50家达成战略合作。品牌公寓方面,海尔已和万科泊寓、龙湖冠寓、魔方公寓、旭辉领寓、湾流公寓等知名公寓品牌携手推进智慧公寓改造和运营,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智慧公寓解决方案。

  此次海尔集团和中富旅居的战略合作,以前瞻眼光,洞察企业发展机遇,共建租赁新生态, 最终将实现品牌、品质、服务等多方面的战略共赢,引领公寓行业品牌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