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联袂《梦想改造家》打造家庭安全用水教科书

2017-09-08 16:3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5日,《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2期节目如期而至,此次节目将主题聚焦在四世同堂6口之家的居住空间中。在节目中,“空间魔法师”史南桥再度回归,联合卡萨帝艺术热水器为四世同堂的家庭引入婴儿洗澡专用的恒温热水器卡萨帝晶典传奇CT1,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部家庭安全用水教科书。

  家住上海的丁晨今年27岁,去年结婚后小夫妻与父母及八十多岁的爷爷共同住在老房子里。今年3月,女儿出生,丁晨成了一名父亲,他们的家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四世同堂。随着女儿的出生,房子明显“不够用”了,因为原本的房子结构无法为孩子提供足够的成长空间。于是,丁晨决定要将家中重新整修一番,不仅空间的利用要重新设计,家电的选择上更要围绕宝宝的需求谨慎挑选,让宝宝在新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宝宝用水方面,热水器是否安全是全家人关注的主要问题,在家装改造过程中,设计师向丁晨一家推荐了卡萨帝晶典传奇CT1,因为它能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同时,其智能双伺服零动恒温科技让宝宝随时享受恒温热水,是最适合初生婴儿使用的恒温热水器。

  安全和恒温成为丁晨一家选择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热水器的重要原因。丁晨一家曾经对燃气热水器望而却步,因为燃气燃烧不充分容易产生有毒气体一氧化碳,而一氧化碳对小孩更容易造成伤害。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燃气热水器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搭载卡萨帝行业首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保证一氧化碳排放量优于国家标准60倍,终结了燃气热水器行业百年安全难题,保证了宝宝洗澡过程中的百分百安全。同时,晶典传奇CT1搭载智能双伺服零动恒温科技,双水量伺服器实现进水出水双调节,水量、燃气、空气三维度调节,不会出现冷热水交替现象,保证±0.5℃恒温精度,让宝宝随时享受恒温沐浴。45分贝超静音设计为宝宝和家人打造媲美图书馆的静谧空间;智能风压、智能防冻技术以及3D立体彩板、“O”型壳体的艺术外形设计让高端家庭享受高端、优雅的品质生活。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IFA展上,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燃气热水器凭借超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一举斩获“年度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大奖。

  伴随着我国新一轮“婴儿潮”的来临,将有更多高端家庭愿意为婴儿专属家电买单。卡萨帝自创立品牌以来,一直深耕高端社群,打造领先全球的全套系高端家电产品,此次创新迭代的卡萨帝晶典传奇CT1以首创的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解决了四世同堂家庭的婴儿用水问题,也为婴幼儿社群打造了一部家庭安全用水教科书。目前,卡萨帝已引领高端热水器行业突破多个行业屏障,成为全球精英家庭的高端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