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将投资150亿元在洛阳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2017-09-18 07:12:00来源:新华社作者:李亚楠

  新华社郑州9月15日电(记者 李亚楠)15日,河南省洛阳市和格力电器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格力电器将投资约150亿元在洛阳高新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当日,洛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中国洛阳自主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格力电器将利用其在智能装备产业的品牌影响力,依托产业优势,吸引产业链相关企业在洛阳共同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用地约50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一次规划,分期实施。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实现产值超过300亿元。

  据洛阳市副市长侯占国介绍,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中原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将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软科学研究与咨询服务;中原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将为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等综合服务;通过3到5年的发展,形成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共同推进格力电器与洛阳轴承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共建中原供给侧改革试点示范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