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919悠生活节:VAVA大左做客直播间

2017-09-21 08:4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19日,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正式拉开序幕。有“中国第一女rapper”之称的实力唱将 VAVA与“光线三宝之一”大左做客统帅直播间,在由统帅电器组成的“悠生活”家庭里,与主持人一起畅谈自己的“悠生活”时尚态度。能够看到,此次悠生活直播与统帅电器所倡导的“轻时尚悠生活”理念高度契合,在引发年轻用户共鸣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将自身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阐述得淋漓尽致。

  从现场可以看出,本次直播一改传统直播生硬的口播方式,代以故事化的“悠生活”场景来将年轻人追求自在生活的“悠生活”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统帅还邀请了三位知名博主到场,他们对于“悠生活”的不同见解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健康的饮食是悠生活”环节,闺蜜VAVA和大左到访,三位年轻人使用统帅厨电展开了饮食料理PK,并就自己的生活态度互相分享了对于健康饮食的看法。晚餐过后,在“舒服的家是悠生活”环节,VAVA随同主持人来到客厅,在统帅空调、统帅电视等家电提供的舒适家居氛围中,畅聊“悠生活”家庭。在主持人不小心弄脏衣服的小插曲发生后,VAVA陪伴主持人来到浴室,互相分享了清洗衣物的窍门。随着直播逐渐接近尾声,VAVA的一首统帅定制歌曲《YO!Life 悠生活》,将直播气氛燃至最高点。

  在“健康的饮食是悠生活”环节,统帅冰箱承担起了为蛋糕保鲜的任务。据了解,针对传统冰箱无法实现温度随意调节的需求痛点,统帅冰箱创新研发超宽变温技术,用户可以从5℃到-20℃自主调节冰箱温度,搭配首创的干湿分储技术以及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等,最大程度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满足冷藏、软冷冻以及冷冻等不同储存需求。除此之外,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技术以及统帅洗衣机的“安静洗护”技术,共同打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悠生活”家庭环境,正面回应了年轻用户多元化的消费诉求,展现了统帅电器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

  除了进行“悠生活”直播等线上活动之外,随着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活动的逐步开展,统帅还在线下积极开展交互活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方案。9月19日,统帅电器在重庆地铁站打造“19:00以后的假期”活动主题,结合统帅厨电、洗衣机、空调等各类家电产品的功能特性,从“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味觉之旅”、“我的独奏音乐会开始了”等角度,通过传递简约精致的生活态度,为年轻人打造了一种轻松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70919172546

  近年来,统帅电器以社群作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坚持向年轻用户传递一种“轻时尚”的生活态度和价值格调,通过融入年轻人生活圈精准获取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升级创新。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悠生活”直播是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的杰出开端,进一步打通了统帅与年轻社群的沟通渠道,无疑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升级。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统帅电器将继续秉承用户思维,持续拓展行业细分领域,并为家电品牌娱乐营销提供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