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混改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7-09-22 08:50:00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中国联通(600050)21日发布公告称,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了此前公布的混改方案。

  在9月20 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透露,中国联通和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等四家战略股东的业务层面合作已进行实质性谈判,主要围绕新零售、云计算、家庭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四个方面展开。

  中国联通的混改方案在一个月前正式发布。该方案此前已获国家发改委和国资委的同意,在股东大会通过之后,还需要获得证监会的批准。中国联通此次引进大批战略投资者,其中包括BATJ等几大互联网巨头。

  作为央企混改第一股,中国联通的混改进程备受市场关注。在混改方案披露并复牌后,中国联通的A股股价曾连拉两个涨停板,但在第3个交易日冲高回落后,股价就一路震荡下跌。3月31日曾是中国联通A股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股价报收每股7.47元。但截至9月20日,该股股价已跌至7.21元,被彻底打回原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