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携“意大利造”厨电亮相电博会破局国内高端市场

2017-09-22 17:2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22日,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青岛开幕。卡萨帝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意大利造”联灶烤箱正式亮相,这是卡萨帝布局意大利工厂后制造的首款意式高端厨电产品,其诞生也标志着卡萨帝将代表全球厨电产业破局中国高端市场现状,颠覆千万高端家庭的厨房生活习惯。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e8ffc9a221cc4fc39a7a7292c474caa6.jpeg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烹饪不仅仅作为一种生活需求而存在,而提升至一种趣味的体验享受,随着这种需求的日益增加,取而代之的是高端厨房电器崛起,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高端厨电产品买单。目前,在国内高端厨电市场,虽然独立式烤箱、灶具等高端厨电品类逐渐增多,但其在使用习惯与功能上仍旧局限于传统类目,而卡萨帝“意大利造”联灶烤箱的出现则实现了中国市场在“新厨房经济”时代下的突破。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17b5465d8b634738b68a05f4287aba39.jpeg

  在电博会的高端家电展区,刚刚从意大利工厂“越洋而回”的卡萨帝联灶烤箱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联灶烤箱融合了全球最尖端厨电科技和匠心手工打磨,从格局上来看,它采用了全球流行的联体式设计,既拥有风靡欧美的多头灶设计,又具备87升大容积烤箱;从设计上来看,其打造了独特的意式极简家族式设计语言,灶与烤箱一体可同时使用。灶头区独立精致分区,健康烹饪燃气灶可同时满足爆炒、保温、煲汤、煎炸美味需求;同时87升行业大容积烤箱可快速实现热风多重烹饪,3分钟即可烤出美味披萨,为用户节约更多烹饪时间,为中国家庭开启最随心、便捷的高端全流程烹饪体验。

  互联经济时代,谁能以用户需求深挖其背后价值谁才能真正掌握市场主动权。卡萨帝一直以来坚持用户思维,以用户需求驱动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在全球厨电市场日益强大并引领行业发展。在激烈的高端厨电市场竞争中,卡萨帝制造意大利厨电在中国必将掀起一场厨电进阶式革命,奠定其高端第一地位的同时,也将为“大厨电”战略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