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名人用户扩容:福布斯青年精英余佳

2017-09-28 10:1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25日,90后精英余佳在微博晒出与统帅整套家电的合影。从合照中可以看出,统帅旗下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凭借高颜值外观出镜,成为余佳创办公司---UniCareer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家电。据了解,余佳之所以购买这套家电,最开始是被统帅的时尚外观所吸引,在使用之后更是惊叹于统帅电器的功能和品质,在统帅919悠生活节期间特意录制视频为统帅发声。可以看出,统帅通过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认可,在年轻家电市场已经具备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

  在互联网背景下,85、90后迅速成为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他们愿意将时间精力花在重要的事情和人身上,活出自己的悠生活。面对这种情况,年轻化家电品牌统帅电器针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特征和需求,提出“轻时尚悠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为用户打造一种悠闲、舒适的生活方式。此次统帅启动919悠生活节,进一步将“轻时尚悠生活”理念传达给用户,不仅为用户带来丰富多样的购物权益,还通过增加中高端高品质产品,打造更加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余佳正是看中统帅打造的舒适、简约生活方式,特意选购一整套为UniCareer公司办公家电。

  据了解,余佳作为最新入选2017年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榜单人物,曾是复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学霸,DOTA女子组世界冠军,更是90后创业精英,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十分细致严苛。余佳微博中写道,“不仅有高颜值,还把办公环境打造成“家”。有零食吃、有空调吹、洗澡洗衣都给包,成功俘获Uni妹子们的心。”据余佳介绍,UniCareer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除部分管理层以外,也都是90后年轻人。这套家具备一系列原创科技,非常符合团队的审美和需求,也让办公环境更加舒适、健康。同时,UniCareer里这群积极进取的新生代群体,追求不设定的人生,不断创新和突破的特点,和统帅“轻时尚悠生活”理念倡导的积极进取精神非常相似。

  在余佳合影晒出的轻时尚家电产品中,包含统帅新生代冰箱、统帅全能至尊空调、统帅真我洗衣机、统帅N7热水器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其中,统帅空调应用行业首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只需一键启动,便可以自动调节最佳温度和湿度,为余佳及其团队创造更舒适的办公体验。另外,统帅洗衣机应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直驱电机,保证了洗护的“安静平稳”,同时搭配“摇篮柔洗”技术,满足不同面料的洗护需求,让他们在加班疲惫之余,扫除洗衣的麻烦和困扰。一系列核心原创力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极大地提升了统帅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统帅一方面依托海尔共享全球研发平台优势资源,确保产品高颜值和技术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深入年轻社群关注的不同领域开展交互,挖掘用户需求,推动产品迭代。如统帅长期关注公益事业,赞助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发起公益遴选活动等,都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在跨界合作方面,统帅成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出演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圈粉众多年轻用户。在919悠生活节启动之际,统帅还收到了于大宝、王永珀、郑龙等体坛明星和中国第一女rapper VAVA的视频贺电,足见统帅通过在年轻市场的不断耕耘,已逐渐成长为实力雄厚的年轻化家电品牌。

  专家表示,在未来互联网时代的家电市场领域,只有年轻化的产品、年轻化品牌形象才能在逐渐被年轻消费人群主导的市场掌握发言权。统帅实行战略转型以来,凭借清晰明确的品牌定位构建起这一年轻家电社群,不仅对用户资源进行了更优化的配置,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此次余佳为其公司选择统帅为办公家电,可以看出统帅年轻化战略转型效果逐渐凸显。统帅以用户为主导的用户思维,这也是其被市场和用户认可,快速发展的根本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