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重庆开展创意活动背后:秉承用户思维

2017-09-28 10:2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的启幕,9月19日,统帅电器在重庆地铁站大坪站发布了一组主题为“19:00以后的假期做个悠想家”的灯箱创意海报,结合统帅厨电、洗衣机、空调等各类家电产品的功能特性,为上班族打造了一个舒适的“悠生活”家庭氛围。可以看出,统帅电器此举不仅很好地为919悠生活节造势,还体现了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价值驱动。这在全面提升统帅电器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人气的同时,也将助力统帅电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落地实施。

微信图片_201709191725464

  在汽车社会逼近极限的背景下,日渐拥堵的交通和越来越讲效率的社会博弈的结果就是布点广泛、准时高速的地铁成为公共交通的主流,随之出现便是“地铁族群”。他们的年龄大多在18-35岁,是奋斗、积极向上的拼搏一族,且每天工作忙碌、精神高度紧张。“地铁族群”没有过多的长假期,但拥有很多碎片化的家庭时间,愿意享受“我时间”并活出自己的“悠生活”。以此为契机,统帅电器定位以“地铁族群”为代表的年轻人,整合出一套完整的营销方案,通过将19:00以后的时间打造成年轻人在家里享受的假期,全面满足了年轻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生活态度。

  随着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活动的逐步展开,统帅电器正面回应年轻用户对“悠生活”的诉求,在重庆地铁大坪站为年轻人模拟了一场“悠然之旅”。在统帅电器打造的“悠生活”场景中,用户可以用统帅自清洁厨电开启一场味觉之旅,也可以用统帅冰吧随时随地开Party,同时,统帅冰箱、统帅热水器和统帅空调提供了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度假般的轻松愉悦。据透露,统帅电器还将设立“悠生活”展台,并通过搭建仿真mini沙滩的方式,在展区铺设细沙,设立躺椅、鸡尾酒以及阳伞等度假元素,邀请年轻用户享受自己的“悠生活”假期,为他们营造一种轻松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氛围。

  实际上,统帅电器的用户交互体现在产品迭代生产的方方面面。近年来,统帅电器不断加快融入年轻人生活圈的步伐,借助用户与品牌交互的平台精准获取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升级创新。例如,统帅电器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发起“梦享助力”“全城搜索统帅空调”等活动,利用明星效应实现了与目标受众的深度交互,使品牌获得了更高的曝光率。除此之外,统帅电器通过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跨界《悦·美食》等方式,全面提升了统帅电器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敏感度。

244444

  随着年轻群体成为家电消费的新势力,统帅电器精准定位年轻社群,多渠道开展创意化的交互活动,率先实现了年轻化的战略转型。业内人士指出,在统帅电器919悠生活节举行期间,统帅通过在重庆地铁大坪站开展一系列“悠生活”活动,显然更符合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这正是统帅年轻思维的孵化成果,在全面提升统帅电器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家电行业的年轻化转型提供了典型的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