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消费升级 卡萨帝艺·墅之家石家庄站将启幕

2017-09-28 17:4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9月30日,“艺·墅之家”卡萨帝高端品牌巡展将走进石家庄,以真实生活场景为载体,将高端家电融于艺术生活,为用户提供情景式体验、零距离交互,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届时,将有卡萨帝高端用户、知名媒体、KOL人物、城市中高收入群体出席,共同探讨卡萨帝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变革。

  作为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一直是环渤海经济区的区域支点之一,也是国内交通运输的重要枢纽城市。得益于其重要的经济地位和区位优势,石家庄地区的中高端消费趋势日趋明显,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石家庄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保持温和上涨态势,全年同比上涨1.6%,涨幅与2015年相比明显扩大0.6个百分点。在这种消费背景下,卡萨帝携“艺·墅之家”走进石家庄,一方面将为当地高净值人群传播高端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将以“卡萨帝式”的生活态度带动当地高端社群生活方式升级,提升高端消费群体对卡萨帝的价值认同。

  据介绍,在“艺·墅之家”石家庄站,卡萨帝不仅将以全系高端家电搭建生活方式体验区,更将配合艺术表演、亲子烘焙等多形式的交互活动,打造一处高端生活交流交互平台。现场展出的高端家电将涵盖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纤见洗衣机、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晶典传奇CH热水器等,将从多角度、全方位为当地高端用户搭建起真实化体验平台,卡萨帝也将因此实现场景落地、产品体验和用户交互等全面升级,收获产品、营销、用户多方共赢。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举行高端生活方式交流交互、亲子烘焙、花艺DIY课堂、夏日星光音乐会等高端用户互动项目,将“家的艺术”充分诠释。

  “艺·墅之家”是卡萨帝全球首创的高端场景化的艺术生活体验方式,也是卡萨帝开启全国精英圈层艺术生活的重要平台。此次艺墅之家石家庄站,将为当地高净值人群带来全新的高端艺术生活体验,同时以高端产品嵌入真实生活的体验形态,将为行业探索高端化升级带来启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