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928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 天猫红和海信绿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2017-09-29 09:50: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中国品牌海信关于928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巨幅广告于9月28日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以“天猫红”和“海信绿”为主色,互相搭配,十分抢眼,引得路人频频驻足观望。

海信928天猫超级品牌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

  海信928天猫超级品牌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是海信宣布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后,向世界迈出的全新一步。其广告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仅意味着海信的营销目光已经投向世界,更意味着这场天猫超级品牌日除在国内宣传力度强势外,更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影响。

  当前,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体验,基于“高端”、“智能”、“高质”特点的产品越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海信紧跟消费者需求,在即将到来的营销节点---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之际,发布多款高端新品,重新定义家电概念。

  北京时间9月26日,海信与天猫联合举办“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并首发全球首台80吋的4K激光电视。届时,海信“Master三筒洗衣机”、“容声‘华彩镜界’婵娟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理想家系列变频空调”等高端新品将同时上线天猫,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购物选择和体验。

“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会

  “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会

  当晚,由海信4K激光电视联合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微博举行的“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盛大开幕,范冰冰、李晨、周冬雨、郑爽、杨紫、邓伦等国内一二线明星集聚现场,与海信4K激光电视同框,开启一场精彩的“4K颜值秀”互动,引发了中国线上达14亿的曝光量,盛典直播观看量峰值一度逼近700万。而海信也凭借着在画质上的优异展现,获得行业一致认可,获得“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唯一的明星电视大奖”。

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

  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

  现在,这场由海信携手天猫发起的涵盖全品类家电的超级品牌日已震撼开场,强有力的家电品牌+强有力的渠道,这样的“强强联合”,不单单是海信全面融入世界杯元素的一次营销,更是海信全面升级家庭理想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全球消费者将发现海信与天猫共同携手在产品、优惠、渠道等各方面的满满诚意。

  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只是“第一步”,伴随着明年2018世界杯的到来,作为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海信,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