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销量提升806%,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破记录收官

2017-09-29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销售额较日销提升782%、销量较日销提升806%!经过24小时的狂欢购,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以傲人成绩完美收官。8大旗舰店、8大品类的全力参与,此次超级品牌日实现了销售量、销售额提升的双双提升,限量50台最新80吋激光电视全部售空。

  这一串串令人欣喜的数字背后,是海信在消费需求的变化下,立足产品,借力“用户化内容”、变强势推销为双向交互营销等一系列不懈努力的成果,以走心的“你就在我眼前”,实现理想家庭生活方式的升级。

日销量提升806%,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破记录收官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者不再只是追求家电产品的功能和性价比,而是越来越注重情感共鸣、产品体验。在此背景下,依托于天猫大数据对消费者的画像,海信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针对年轻人缺少陪伴的痛点,基于真实生活展开的品牌日全域营销,引发了消费者的共鸣,实现线上线下总曝光量超5亿,成功打造了一场立足产品的全领域营销活动,全面提升了海信的品牌影响力、粉丝粘性和口碑建设。

  同时,沿着塑造用户体验的逻辑,928天猫超级品牌日突破了行业常规活动,将产品与营销融为一体,实现了从单向推销到双向交互营销的转变。品牌日当天,海信线下世界杯快闪店亮相青岛海信广场,场内设有电视、洗衣机、手机等新款产以及互动游戏,使消费者在参与互动中完成产品体验,实现线下引流线上。在店铺活动的玩法和营销利益点设置上,也从消费者心理诉求出发,注重体验式营销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好玩、互动”的需求。

日销量提升806%,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破记录收官

  从产品而言,新零售时代对家电企业提出的各种要求,都源于消费者对品质升级的需求。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海信紧跟需求之变,围绕“高端”、“智能”、“体验”等用户新使用需求,重磅推出“80吋4K激光电视”、“Master三筒洗衣机”、“天玑五门智能冰箱”、“男神空调”等多款行业领先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品牌日的主力产品海信LED55EC720US电视获得了品质电商节颁发的“2017今麦奖品质类大奖”,是唯一获奖的电视产品。正是以品质产品为基础,此次海信品牌日实现了重新定义家电,对生活方式的全面升级,也直接带动了928品牌日的销量暴涨。

日销量提升806%,海信天猫928超级品牌日破记录收官

  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是海信推动家庭生活方式升级的起点,未来海信将联合更多的渠道商、零售商为更多家庭带去舒适、便捷、智能的家庭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