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投资美国液晶面板厂 锁定10大应用

2017-10-10 08:52: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鸿海选定美国威州拉辛郡设先进LCD面板厂,锁定最新世代电视、自动驾驶汽车、航空器系统、 尖端制造等10大应用。

  鸿海5日宣布在威州拉辛郡(Racine)的蒙特普莱森(Mount Pleasant)地区,建立世界最先进的面板制造园区,作为集团在威斯康星州创造1万3000个工作机会的基石。

  鸿海表示,将和拉辛郡人民一同努力,在美国打造宏伟且充满创新及创意的8K+5G生态系统。

  从未来生产的显示科技应用来看,鸿海指出,范围包括最新世代电视、自动驾驶汽车、航空器系统、以及教育、娱乐、健康医疗、尖端制造、办公室自动化、互动零售到安全生活等。

  鸿海表示,集团将以此提供垂直整合的解决方案,重塑消费者日常科技体验。

  威州当地媒体推测,鸿海集团在拉辛郡蒙特普莱森村建厂,最快可能在2018年春季动工,2020年开始营运。 鸿海设厂可望提高拉辛郡20%私人部门的就业机会。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与美国总统川普在台湾时间7月27日于美国白宫同台出席记者会,共同宣布鸿海集团未来4年内将斥资10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0亿元),第一步选择在威斯康星州打造先进LCD面板厂。

  9月中旬威斯康星州参议会和众议会分别通过向鸿海集团提供近30亿美元现金奖励方案。 9月19日威斯康星州州长华克签署对鸿海集团30亿美元租税优惠法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