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在世界冰箱业开创出F+品类

2017-10-18 19:0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0月17日,卡萨帝携F+自由嵌入式冰箱亮相乌镇。据悉,这是全球首款F+格局冰箱,以原创保鲜科技(MSA控氧保鲜技术)、原创格局(F+格局)、原创空间艺术(自由嵌入),进一步为卡萨帝冰箱“高端第一”的行业地位提供实力支撑。

  综合2017年中怡康发布的家电行业数据来看,卡萨帝冰箱已牢牢占据“高端第一”席位。2017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1.5万元以上市场占比35.8%,同比提升23.1%;平均单价10473元,同比提升2016元。此番亮相乌镇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就是卡萨帝“高端第一”行业地位的有力佐证:自2017年上市以来,F+自由嵌入式冰箱就在1.5万元以上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作为冰箱行业的全新品类,F+自由嵌入式冰箱从原创保鲜科技、原创格局、原创空间艺术三大层面引领着行业创新高度。其中,原创保鲜科技层面,通过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F+冰箱在行业首次实现了储鲜空间“氧浓度”的有效把控,它能够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这一方面防止了食材过度接触空气而迅速氧化,另一方面以少量氧气的留存,确保了食材在低氧状态下的有氧呼吸和自生长需求,最大限度地维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原创格局层面,F+冰箱首次试水F+格局,并以恒温空间、纯净空间、原鲜空间、真味空间,为家人打造爱人、亲子、家宴、探鲜的专属关怀,并从温度、湿度、净度、氧浓度四大维度出发,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超凡品味”;原创空间艺术层面,冰箱外部以610mm的箱体宽度、门体超出箱体宽度仅5cm的极致工艺,实现了“自由嵌入”,且两侧冰箱门同时开至90°时,内部抽屉即可完全拉出,完全不影响冰箱正常使用,能够契合现代家居的整体风格而不显突兀,为高端艺术生活提供了支撑。

  此次,前沿产品的亮相向全行业展示了卡萨帝冰箱的原创实力。随着F+自由嵌入式冰箱进一步被行业认可,卡萨帝也将为高端冰箱产业的结构性调整实现良好开局,同时继续引领冰箱格局创新、技术升级和空间艺术层面的业界最高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