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造出世界首台能“定制温度”的空调

2017-10-19 09:1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10月17日开幕的卡萨帝首届生活艺术节上,卡萨帝成套高端家电悉数展出,其中天玺空调的亮相一度成为现场焦点。据悉,这是全球首台能“定制风”的空调,通过首次实现分区、定制送风,彻底破解了一台空调单一送风状态下无法同时满足室内所有人舒适度的行业难题,填补了高端空调市场“定制送风”领域的空白。

  在生活艺术节现场搭建的高端家电体验区,有一处展位显得与众不同:在一台天玺空调面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性别的用户进行了“空调出风感知”的现场体验。同一组不同年龄的体验者在体验天玺空调的定制出风后,老年人感觉风力柔和温度舒适,而青年女士同样感觉风力舒适且出风凉爽;虽然两个人的体感舒适需求不同,但均表示空调出风十分舒适,没有感觉到风力太大或者出风过冷等不舒服的状况。不同体验人群给出不同的体验感受,但均表示天玺空调十分舒适,符合自身体感感受。显然,天玺空调实现了传统空调难以企及的“定制送风”。

  长期以来,由于不同人对于空气冷暖的感知存在很大差异,一台空调往往难以满足室内不同人的冷热需求。针对这个问题,卡萨帝推出世界首台可分区送风的天玺空调,率先实现了传统空调难以企及的“定制送风”。具体来说,天玺空调搭载了原创的智慧人体冷热感知系统,该系统能够智能检测人体体表散热量、远近距离、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获得室内人员的冷热感受,并通过大数据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并将其分为“很冷、冷、舒适、热、很热”共5个级别。同时,天玺空调以行业首创双循环系统,将送风区域分为左右、上下各5个送风区域,根据房间内不同区域的不同人的个性化冷热需求,智能调节空调风速、出风量、风向和温度等参数指标,以120°广角送风精准满足同一环境下

  每个人不同的舒适感受。

  可以说,天玺空调不仅延续此前卡萨帝云鼎空调的原创技术优势,实现空调冷热风与自然风混合保证出风口温度与体感温度相平衡,送风不伤人,更在此基础上针对室内每个人体表冷热进行监测,并为之定制专属送风,使每个人达到最佳舒适状态,真正做到“细胞级专属舒适体验”。据悉,定价2万+的天玺空调将于近日上市发布,作为目前行业定价最高的高端空调,改写高端空调市场的格局。

  “卡萨帝天玺首次突破了传统的单一送风模式,代表着空调行业向个性化定制方向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行业专家评价。通过本届生活艺术节,卡萨帝天玺空调将在业界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为破局空调产业的高端制造打开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