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买好货两不误 苏宁体育赛季收官品牌答谢日巨划算

2017-10-30 10:55:00来源:杭州网作者:

  10月29日,2017中超联赛第29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将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而这也是江苏苏宁易购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相信不少球迷朋友已经早早做好了前往球场为苏宁易购加油的准备!

  本年度的赛季收官之战,必须来点不一样的!为了回馈广大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南京河西苏宁体育奥体旗舰店将隆重启动”一心一意,感谢有你!”首届苏宁体育赛季收官品牌答谢日!

  活动期间,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名牌运动鞋服、江苏苏宁易购俱乐部周边等上百款产品,将开展3折特惠、第二件0元的超值让利活动。除刚刚以上两个让利活动外,店内其余商品还将开展满399减200等超值送福利活动,让广大球迷朋友不仅看球看到high,更买到high!

  如零售价649元耐克2017新款休闲鞋,活动期间的价格仅需195元!耐克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服零售价429元,10月27日至10月29日可立减200元,也就是说只要229元,就能把这款好货收入囊中!非常超值!天气温度骤降,国米羽绒服零售价1199元,回馈日期间仅需360元,妥妥的三折!如此的价格,如此的力度,一年仅一次,话不多少,快去买买买!

  记者还从店内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10月29日比赛日当天,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与现场的球迷朋友们见面,将给球迷朋友们签名,一起进行游戏互动,可谓是惊喜多多!

  据了解,苏宁体育奥体旗舰店,就位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T111(63号柱子)。

  看精彩比赛,买优惠好货,两不误!本年度回馈给广大球迷朋友的最强优惠来了!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