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艺墅之家银川站:以圈层力量击破消费升级壁垒

2017-10-30 16:3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0月28日,“艺·墅之家 卡萨帝人生”卡萨帝高端艺术生活体验展走进银川,展开一场线下高端交互体验活动。活动以真实生活场景为载体,将高端家电融于艺术生活,为银川高端精英群体提供了一个以情景式体验、艺术家居场景、零距离交互为特点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刷新了高端消费圈层交互模式,为家电行业打破消费升级壁垒树立了可行性范本。

  作为宁夏首府,银川目前已成为中国发展中心城市。上万年的文明历史注定了银川人民对艺术文化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此次卡萨帝艺墅之家来到银川,为银川市民提供了更高端的艺术家居氛围,进一步升级了当地高端社群的文化生活体验。活动当天,卡萨帝艺墅之家邀请到当地高端用户、知名媒体、城市中产阶级等高端社群参与,在卡萨帝打造的奢华与艺术并重的高档别墅场景中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家电、深入感受艺术家居交互模式。

  活动刚开始,承载全套卡萨帝艺术家电的“艺·墅之家”中已然聚满了来自银川各区的市民。在真实搭建的别墅生活场景中,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社交客厅等主题场景以精致的细节、完美的质感展现出卡萨帝家电对生活品质的坚持。其中,卡萨帝冰箱搭载细胞级养鲜科技,为高端家庭打造持久的细胞级储鲜空间;双子云裳洗衣机双筒分类洗,为精英人士打造高端衣物呵护秘籍;天玺空调全球首创分区送风技术,带来因人而异的专属温度;不用压缩机的固态制冷酒柜重新定义社交客厅;晶典传奇CH燃气热水器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全面消除一氧化碳成就七星级安全浴室……每款来自卡萨帝的高端家电都吸引了众多在场观众的驻足、体验和讨论。来自兴庆的杨女士表示:“很喜欢卡萨帝这种活动方式,高端生活不是单纯的将冷冰冰的产品买回家,而是品牌赋予我们一种高端的体验机会和欣赏艺术的能力,让我在交互中学会生活。”

  正如杨女士所说,卡萨帝艺墅之家走遍中国各大一、二线城市,目的是通过交互打造一个高端社群生活标准,并将此标准继续传递给更多高端家庭。在艺墅之家形成的高端社群生态圈中,用户以家电作为生活引导,向更高端、美好的生活方式迈进,这是卡萨帝打造高端交互第一圈层的目的,更是行业众多品牌在社群交互方向上可借鉴的一种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