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贯古今艺术 卡萨帝艺·墅之家南通站即将启动

2017-11-10 17:41:00来源:科技行业快报作者:
  11月11日,“艺·墅之家 卡萨帝人生”卡萨帝高端艺术生活体验展将走进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35号文峰电器户外广场。继武汉、上海等一线城市之后,卡萨帝将携手南通文峰电器再次把融合高端、科技、艺术的家居盛宴带到南通,打造集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五维生活空间于一体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

  南通作为现代化港口城市,古称通州,今有“北上海”之誉。此次卡萨帝艺·墅之家的到来,将融合当地的历史文化精髓,以别墅为桥梁,承载起一场古今交融的高端艺术体验之旅。

  具体来说,卡萨帝以高端家电作为载体,赋予了“艺·墅之家” 五维生活空间不同的艺术形态。其中,在养生厨房,卡萨帝冰箱、厨电、生活家电打破传统厨房模式,细胞级养鲜冰箱联袂整套艺术厨电让厨房生活更立体;在爱的洗衣间,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创一机双筒设计,带给用户更健康舒心的享受;在氧吧书房,云鼎空调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为用户带来生态养护型呼吸环境;在社交客厅,固态制冷酒柜与冰吧满足高端家庭品鉴需求,重新定义客厅休闲时光;在七星安全浴室,卡萨帝燃气热水器行业首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全面消除一氧化碳,成就七星级安全沐浴标准。

  随着社会消费结构的升级,品质和科技的角逐已让步于用户交互。在这方面,卡萨帝走在了行业前列:以品牌为背景传输高端艺术生活理念,与用户产生特别的情感联系;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深耕消费者对每一种产品的诉求;再以用户交互体验为桥梁,获取产品优缺点反馈。以“艺·墅之家”为依托,卡萨帝用户交互模式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在为用户提供更高标准的产品的同时,实现了用户交互与价值共享的意义。

  可以预见,此次南通站,卡萨帝“艺·墅之家”将为当地用户升级更具艺术品质的高端产品和家居生活体验,让用户对高端艺术生活的所有设想落地,也让卡萨帝的品牌理念得到更深入贯彻。同时,“艺·墅之家”模式将进一步落地高端用户对体验式服务的诉求,领航家电行业的高端化转型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