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启动倒计时:海尔稳居苏宁易购预售排行第一

2017-11-11 20:1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根据苏宁易购数据统计,11月1日至10日,海尔稳居大家电排行榜单品牌第一。从各产线表现来看,海尔洗衣机、热水器、冷柜稳居各品类第一地位,增幅达到116%。继11月1日赢得双11开门红以来,海尔持续保持增长势头,这背后不仅反映出海尔品质化产品和精准交互的营销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让海尔今年双11的最后冲刺更令人期待。

  高端化产品布局助推消费升级

  从今年的家电市场情况来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价格的关注度降低,高端品质、科技智能等产品附加值成为新的关注焦点。对此,海尔率先对产品结构进行了战略性调整,依托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凭借高端化、智能化产品布局中高端市场。在高端转型带动下,海尔全品类家电平均单价超苏宁易购平均单价300元,其中3500价位段中高端产品的销售业绩实现了同比增长24.6%。这充分证明海尔通过高端化的产品战略为消费升级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数据精准交互保障市场优势

  海尔业绩稳步攀升的背后,也反映出了其在用户交互方面的独特优势。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期间海尔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一方面加大内容营销力度,通过网络直播等丰富多样的交互方式成功获取大量优质用户资源,有效扩大用户社群规模;另一方面,基于与苏宁易购的深度合作,海尔通过苏宁易购会员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全面掌握不同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锁定潜在消费者群体进行精准交互,此举也为海尔持续占据市场优势提供了坚实保障。

  专家指出,伴随互联网经济迅速发展,用户成为市场决策者,形成了以消费需求为主导的新格局。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打造优质家电,更为消费者实现了精准满足生活需求的消费体验。苏宁易购最新数据所透露的海尔强势表现恰恰诠释了这一点。2017双11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海尔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