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系战报超去年全天,苏宁占六成!

2017-11-13 09:5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11月11日,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发布双十一战报,战报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始仅40分钟,海尔在苏宁的销售额便已破亿!截至早上8点,海尔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销售规模已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实时增幅57%;海尔全套智能家电已走进15万家庭,成功卫冕零售额大家电品牌第一。

  战报数据显示,借双十一促销之际选购大家电的消费者明显增多,海尔各品类产品均实现了较高增幅,其中厨电类产品增幅更是高达128%;海尔冷柜、洗衣机等大型家电产品增幅虽然比不上厨电类小家电,依然达到了42%、35%的增长幅度,位列该品类家电增幅第一。

  破纪录的背后,是电商平台与品牌商共同发力的结果。苏宁易购作为家电行业第一渠道,早在双十一之前各大品牌商便已频频到访苏宁,海尔高层更是一月之内拜访苏宁两次,共同商讨双十一战略布局。

  11月6日,近百家品牌官方微博更是同时推出一模一样的海报,并艾特苏宁易购宣布“我们的双十一,从这里开始”。看来此次双十一大战刚一开局海尔便联合苏宁共同晒出成绩单,也是对双方并肩作战的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