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十一品质升级、销售翻番

2017-11-1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8秒破亿”、“世界杯套票豪华游”,今年的双十一狂欢,海信独家祭出世界杯资源,笼络一众高端粉丝。战报显示,双十一上半天海信即已破十亿,超过去年全天收入,截至24点,线上总额超15亿,同比接近翻番;75吋以上大屏电视占比高居榜首,再次稳占大屏霸主。

2.jpg

  “品质消费成为今年最大的变化。”海信电商负责人周胜辉表示,仅天猫一个渠道半天即已进入5亿俱乐部,与美的、海尔等大家电品牌一起成为双十一TOP级品牌。周胜辉表示,此次尝试投放30台单台售价高达34999的80吋激光电视,市场反馈良好,几乎被秒抢。这进一步增强了海信坚持不以销量为重、稳健做电商的信心。

1.jpg

  周胜辉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大牌入场,高端消费已成为双十一购物的新动能,“不刷单、不放数据卫星”也许吆喝赚的少了,但能为海信线上战略务实健康的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