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逛携手光大银行推联名信用卡加速布局社会化生态

2017-11-21 08:33:00来源:搜狐作者:
  11月17日,海尔顺逛与中国光大银行合作定制的联名信用卡在青岛正式举行发卡仪式。此次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作为顺逛社群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整合了顺逛和光大银行在购物权益、金融担保方面的优势资源。而顺逛通过不断丰富社群金融平台的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消费服务体验、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快推动社会化资源生态的全面布局。

  顺逛自创立以来,通过率先打造的“三店合一”创新模式,有效激发了用户社群的活力,逐渐形成了开放的社会化产品平台,不断吸引优势资源涌入。据透露,随着平台资源迅速增长,顺逛预计明年将整体围绕“建设一个家”和“服务一个家”的方向拓展自身业务。具体来说,“建设一个家”围绕家电、家装、家居、设计四个核心搭建产品和服务生态;“服务一个家”则围绕服务、美食、金融、医疗等切入引入资源。在这种情况下,顺逛在今年6月便率先与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创建了首个社群金融服务体系。而此次顺逛与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则是顺逛进一步实现金融布局的重要举措。

  数据显示,顺逛平台的月均销售额已超过5亿元,在交易端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已经成为创建顺逛社会化服务生态的重要环节。据了解,持有光大顺逛联名信用卡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观影、美食、购物、洗牙等多方面的权益,顺逛还开启了信用卡支付业务,用户可以享受顺逛的全部会员权益。例如,用户只要在顺逛平台下单,便可赠送海尔厨电免费清洗服务。顺逛在后期还将推出定制理财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相应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形成互惠互利的平台生态效应。

  专家认为,在消费大众化、需求品质化、发展全域化的趋势下,围绕用户需求对资源组合进行持续优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在此背景下,顺逛积极拓展多元开放平台入口,搭建起丰富的社群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高效的消费和支付服务,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还更好地实现顺逛平台、第三方品牌、微店主、用户等利益攸关方的共创共赢。对于正在探索转型路径的电商行业来说,顺逛的社群思维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