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向全球高净值人群传递生活美学

2017-11-21 08: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电产品从古代陶渊明寻找“世外桃源”,到当代海子写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抛开当时作者创作时的情感因素,其描述的美好生活无疑不透露着其对生活美学的追求。正如《生活美学》一书中所述,“也许,美与生活,在中国古典文化里向来具有‘妙在不即不离’的微妙关联。”

  生活美学是精神需要,文化则是填补精神需要的必需品,同时家电也是家庭艺术寄托的实用性物品。日前,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MLA思想荟生活美学课堂火热开启,给全球高净值人群带来一场美学盛宴,通过美食、美妆、花艺、红酒艺术魅力的展示,结合卡萨帝高端品质家电,提升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生活环境和心境的双重愉悦,传递生活美学,打造高端极致生活享受。

  品质生活不止于产品更与精神诉求有关

  随着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加剧,高端、健康、品味、舒适成为消费者新的追求,一场如火如荼的品质革命正在开启。其中,高净值人群成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关注的主要目标。就人类精神文明发展规律来看,当经济提升、物质充裕之后,人们开始关注内在的精神需求,而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讲,前者需求显然已经得到满足,精神需求成为更高的需求目标。卡萨帝之所以从生活美学着手,正是迎合了这类的精神需求。

  从家电行业到高净值人群精神引导,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持续走在行业前端,彰显行业领袖地位。为使用户深入体会到“极致的生活态度、优雅的艺术品位、格调的情感演绎”的高端生活理念,2017卡萨帝MLA思想荟生活美学课堂以“享·臻品味”“汇·润姿色”“思·卉生活”“思·醇享受”为主题,从生活、时尚、艺术、品位四个角度解读别样的卡萨帝人生。更是邀请《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艺人御用造型达人宋易达、红酒课堂创始人赵志娟、WFC世界花艺协会成员宋涛、华谊签约旅行美食明星蔻蔻担任美学课堂主讲,传递卡萨帝带来的生活美学。

  卡萨帝认为品质革命带来的不仅仅是高端产品更在于用户生活方式的高端改变。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卡萨帝在家电产品品质方面也是追求极致,力在为用户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全球首款F+自由嵌入冰箱、全球首台物联网纤维级洗衣机、首台单门风冷冰吧、生态呼吸养护专家:卡萨帝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等等,都是卡萨帝为用户打造的上乘之作,同时引领了高端家电市场发展。如今卡萨帝MLA思想荟更是将家的艺术传递于用户,生活美学更好地满足用户精神需求。

  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

  高净值人群消费特征除生活品质提升之外,其对自身的身心修养及子女的内涵气质教育同样关注,即家庭对艺术的追求,也是生活美学所能做到的。让人保持愉悦,无非是改变环境或者改变心境,心境改变在于物,更在于人,只有心中有爱才会发现生活的美好。因此,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

  卡萨帝MLA思想荟生活美学课堂,将志趣相投的精英家庭拢聚在一起,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智慧、艺术、精致”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庭时光,感知生活的艺术,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品美食,在于对美食的热爱;追求时尚,保持一颗爱美之心;感知艺术,用爱感知世界;打造完美造型,爱自己更爱悦己之人。这正是卡萨帝此次活动的主要意义,用生活之美激发用户心中之爱。改善心境,让用户回归愉悦生活。

  目前卡萨帝创造的精品已经进入全球千万高端家庭,每一件产品都诠释者家电生活艺术化的趋势。从强势跨界《12道锋味》等不同的平台和品牌,到今天的思想荟,卡萨帝正在重新定义家与生活的艺术,传递生活美学的同时,带领更多家庭领略“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而这些也全部来源于卡萨帝对于用户爱的呵护,爱的供养,爱的坚持!

  卡萨帝让全世界看到,做家电更像是一门爱情学问,卡萨帝与用户之间的爱情,让其不懈努力创造出一个个经典,或是一个产品,或是一场活动,或是一种生存方式,或是一个时代的变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