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跨界海大校歌赛: L.one系列新品亮相交互高校社群

2017-11-21 18:4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1月19日晚,“音乐即生活” 中国海洋大学“统帅杯”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落下帷幕,大赛设置的公益直播、游戏互动等环节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其中,首次亮相海大的统帅L.one系列新品凭借高颜值和高品质吸引了大批海大学子互动体验。业内人士指出,继去年实施“校园梦想计划”以来,统帅再次携手海大举行校园歌手大赛,通过一系列丰富的社群交互活动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时尚元素,持续拓展年轻生态圈,从而实现了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统帅延续了去年的合作模式。不仅为获胜选手提供“梦想基金”,还通过发起网络直播鼓励线上线下观众参与。此外,统帅还通过在海大校歌赛活动场地搭建展区,展出了L.one系列轻时尚家电套系,从生活与情境出发,塑造产品的感官体验,以此获取用户对产品和品牌的价值认同。据悉,L.one系列是统帅电器11月首发的“轻时尚”新品,具备“设计+品质”的元素特征。在校歌赛现场可以看到,整体基调为纯白色的L.one套系家电具备独有的“简约时尚格调”,也因此吸引众多海大学子与之互动。显然,统帅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通过与高校优势资源共享,搭建零距离交互平台,将品牌理念持续渗透给校园社群,最终将高校成功吸纳为年轻生态圈的一部分。

  现如今,移动互联网爆发的人口红利已经进入了平缓期,寻找新的用户蓝海市场,似乎成为了很多产品获取新增驱动力的关键。譬如手机厂商的印度策略,电商的农村策略,企业都在寻找新的渠道谋求发展。统帅作为年轻化家电品牌,紧抓80、90后为主导年轻消费市场,通过进军高校,设立新品展区等形式获取年轻用户的需求,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差异化产品,使统帅在激烈的市场领地争夺战中,早已立下了自己鲜明的旗帜。

  此次统帅采用的合作方式,恰恰抓住时下校园群体的时代特征,让年轻用户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传播能力。从全校范围的校园歌手海选、到决赛前十佳歌手路演拉票、学生到统帅L.one套系家电展区体验,再到决赛现场歌手录制视频为统帅代言,统帅邀网红进行线上直播......整个过程中,学生自发传播,为品牌和用户交互打开了新的入口。同时,大学生的未来潜在综合能力巨大,这主要体现在未来对品牌和产品的忠诚度,以及未来消费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这些都为统帅品牌的持续发展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在统帅逐步实现年轻化战略转型的过程中,通过多种形式的社群交互模式,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注入灵感。统帅的“校园梦想计划”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群体的创造力,丰富产品内容和价值。例如,在今年郑州大学军训时期,统帅为7000名新生搭建了休息的帐篷,提供矿泉水,以及必要的医疗保障,不断拉近与年轻社群的心理距离。除此之外,统帅还多途径探索与用户的交互路径,跨界演唱会、综艺、民宿等不同领域,不断提升统帅的品牌影响力。

  在业内专家看来,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统帅通过赞助海大校歌赛,并利用设立L.one家电展区等多种交互活动与受众群体互动,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不仅为统帅产品的创新迭代起到了助推作用,也在营销推广方面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思考和借鉴作用。更重要的是,活动本身的成果,也为我们展示了校园市场的巨大潜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