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移动体验厅首开放:北大20个学院招募体验官

2017-12-04 08: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互联网革命的到来对家电业渠道的冲击巨大,电商渠道满足了便利浏览、直观询价等诉求,但无法解决店中体验、身边购买等难题。在此背景下,统帅电器打造首个移动体验厅,并将于12月2日首次驶入百年高校北京大学,面向全体北大学子开放体验。据悉,统帅移动体验厅将作为北京大学“统帅相伴 研途有你”的活动场所之一,该活动由北大研究生会主办,是一次覆盖全北大本硕博所有学生的联谊社交类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打破时间、地域、专业上的限制,结识更多同属一家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171201153758

  作为一个以泛90后人群为受众的年轻化品牌,统帅对年轻化的交互模式进行了大胆尝试。据了解,11月16日至11月22日,北大研究生会曾面向全体北大学生发起“统帅相伴研途有你”的“六人行”招募活动,活动一经展开,便收获了上千份体验申请,学生参与热情高涨。而统帅移动体验厅作为北京大学“统帅相伴研途有你”的活动地点之一,将为参与活动的北大学生提供互动娱乐的场所,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利益共享。

  工作人员介绍,即将亮相北大校园的移动体验厅内置统帅电器全套明星产品,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冰吧5款产品在内,每款产品均将设置互动体验区,与北大学子展开互动。其中,搭载行业独创HOME一键舒适技术的统帅空调将在体验厅化身“模特”,与北大学子合影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最简约精致的视觉感受。统帅还将通过在洗衣机上搭建叠叠乐积木等方式,为年轻学子带来更佳的互动体验。

L.one

  除此之外,统帅方透露,届时移动体验厅内将通过拍摄迷你产品宣传片、拍摄创意合影、开展趣味游戏等互动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年轻学子“爱玩”天性。同时,统帅电器还将邀请北大学子体验产品,并结合产品外观及功能,为产品创作创意短片以及产品故事。

  为了让年轻学子获得更多机会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统帅电器与北大研究生会将根据现场互动情况,评选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送出包括国内双人游在内的各种大奖,鼓励年轻学子的参与热情。可以说,统帅电器通过联手高校,以社群交互为途径提升品牌影响力,可以形成校方、学生、企业的多方共赢局面。

  业内人士看来,对于时下的家电企业来说,如何使品牌年轻化,需要在技术与营销方面均有所创新。统帅电器搭建移动体验厅并进驻北大校园,能够快速、广泛地增加高校群体对其产品特征和优势的认知,向外界清晰传递自己的品牌形象和魅力,增加品牌溢价。可以预见的是,此番统帅移动体验厅首次进驻北大校园,不仅能够与年轻社群实现深度交互沟通,更能实现与高校的共赢,是探索全新校园经济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