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启动 卡萨帝携手固态制冷酒柜感恩用户

2017-12-04 17:5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1日,卡萨帝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感恩月”,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被重点推介。这款酒柜首次实现了0振动、0波动、0噪感,满足了高端葡萄酒的专业储存环境要求,堪称天然酒窖。

  “嗡”一声响动,客厅一角的酒柜开启制冷,随即开始了周期性的噪音和振动,正在休息的用户不堪其扰——这是安装了酒柜的家庭中常见的一幕。随着葡萄酒成为国内外高端场合的“标配”,为方便商务招待、私人宴请,越来越多领导人办公室、家庭客厅都装配了酒柜。然而,由于压缩机酒柜有着周期性的开关机、反复启动这一弊端,噪音和振动不可避免,不但干扰着用户的正常工作和休息,还会扰乱葡萄酒内部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口感受损。

  针对这个问题,卡萨帝推出固态制冷酒柜,全球首创固态制冷技术,采用由创新型材料和领先的工艺构成的电子芯片制冷,首次实现了葡萄酒温度不波动、酒柜自己不振动、房间里面没噪音,打造“酒窖级”储酒效果。由于使用了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通电后直接制冷,酒柜实现了25℃环温下运行无任何运动部件, 实现“0振动”;由于双温区可分别控制,使箱内运行温度、冷管温度波动均保持±0.1℃内,酒柜可趋于恒温,实现温度“0波动”;由于采用电子芯片制冷,酒柜冷端采用直冷二氧化碳热管换热器、热管采用水风直冷两用换热器,在室温条件下运行时,用户感觉不到噪音,实现“0噪感”。

  随着固态制冷技术在卡萨帝酒柜上实现首次应用,酒柜性能有了质的飞跃,从此突破世界制冷领域长达百年的技术局限。由此,卡萨帝将全面引领全球高端制冷家电的消费趋势,再次刷新用户体验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